Saturday, December 02, 2006

迷人的 Patong Beach 黃昏在星巴克.普吉


前一個晚上在 Patong Beach 逛了一個隨意拍    發現真的很喜歡這個海邊
第二天   計畫再到一樣的地方 這一次 來一場真正認真的逛街吧
收起相機 好好的逛街   ~~

-----------
到 Patong Beach 的時候看到這家 starbucks  已經歡喜不已
Starbucks 一直是我最喜歡的 cafe 
雖然是世界性的連鎖咖啡店  可是 還是喜歡那樣的感覺
好比我每到一個國家都有買可樂的習慣    starbucks 是我必到的 cafe
這一天 中午吃杯麵的時候 就已經計畫好了 傍晚要坐在 starbucks 望海
所以  6點我們就到了 Patong beach  然後直接前往 starbucks 探咖啡
很寫意的 starbucks  在 Patong beach 的露天 更是一番滋味
點了一杯 Java chip frappucino  還有一杯 Rapsberry frappucino
再來一塊 orea white chocolate cheese cake
那一袋裡面裝著的 是普吉島的 starbucks 杯子  要 250 泰珠一個                   
Starbucks 的 Rapsberry frappucino  一直是我的最愛 
很奇怪的是 普吉島的這個飲料 竟然不能加 cream 呢
不過 幸虧 Java chip frappucino 可以加 cream
Java chip frappucino 比我一般喝的 starbucks 咖啡貴 一杯要 160 泰珠
Rapsberry frappucino 的價格就跟這裡沒有分別
這一塊 Orea white chocolate cheesecake 
因為這裡的 starbucks 沒有   所以就選擇了它
很有層次感的蛋糕 最上層是 white chocolate  中層是 cheese cake 下層是 Orea
吃起來  綜合三個口味 感覺很好
我們就坐在這樣的露天 看來往的人群 車子 還有對面海的晚霞
隨著天色漸暗 感覺越來越好
涼風 伴隨晚霞 加上緩緩的咖啡音樂  這是最寫意的黃昏
海邊的晚霞 顏色越來越豐富化 呈現的顏色  越來越美
我忍不住的 還是走向海邊 希望可以將這些美麗的晚霞 攝入我的記憶卡
從 starbucks 望過去 看到天空的色彩開始變化
由之前的紫色 開始變成粉紅  拿了相機  往海邊走去
海邊對面的街燈  店面的燈光照射  將入夜的海邊  帶了些燈光色彩
厚厚的雲層 因為色彩而更加的有層次
此時  所有的海邊 海上活動都結束了
檔口收了 海上遊戲也開始拉上岸
天空的色彩 一直還在不斷的變化
而且越來越紅  很是壯觀




一直到月亮出現了  天漸漸藍了 這一天  又進入了另一個階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