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07

beach bar&resta.gili trawangan




30.4.2007  星期一  夜晚 8點半
gili trawangan . vila ombok . beach bar & resta 
------------
在房間洗澡之後 當然要出去晚餐了
來到 gili trawangan 下船的時候 就看到酒店的餐廳很不錯
對著海的餐廳 情調不錯 而且還可以感受海風  非常舒服
洗澡後出來找餐廳 在酒店附近走了之後 因為太餓
幾乎沿海一路的餐廳 每一家都感覺很棒 我們也實在很懶惰做選擇
於是 就決定了在酒店的餐廳用玩餐                                           
我們選擇了最靠近海的沙灘位子   想第一時刻很貼近海浪
海邊的餐廳 當然也沒有燈光
用的 跟整個酒店很符合的原始風味的燭光
連桌位的號碼  也很特別的用了石頭來雕刻
                                          
燭光之下 海浪聲    海風陣陣
很舒服的 慢慢的選擇今晚特別的一餐                    
點餐之後 當然開始拍照了
餐廳四周的環境 真的太舒服了
輕輕伴隨海浪聲的音樂    周圍的環境 還有不太大 卻剛剛好的自然風                                         
飲料來了 waiter 分別得出我們的飲料 還可以說出名字
可是 我們真的分別不出兩杯的顏色
只是 一杯比較濃郁  一杯感覺比較透視                                         
飲料分別是 ~~
arak bere  ~~ arak ombak
arak 在印尼語跟馬來語意思相同 就是 酒  的意思
所以 很明顯的  這兩杯 都是酒精飲料 
arak ombak  當然是酒店的招牌飲料
這兩杯飲料 分別一樣是 RP 29,000 一杯                   
列牌的 送上了免費的麵包
Vila ombak 的免費麵包 也未免太多了吧
圓的 硬的 塊的 都來齊  任我們吃 真的不小籃                   
當然 留心觀察 麵包籃子 又是這裡的製產品   很本土風味的說
                   
那三角形的 感覺很像 roti canai 可是  比 roti canai 乾一些
                    
吃完了麵包 我們的主餐來了 ...
             
這個湯 不是前菜    他變成了主餐
因為 那時候 突然想吃 tom yun gung  所以點了這個
waiter 問我要不要來個飯 配 tom yum gung  就點多了個飯                    
tom yam gung ~~ RP 37,000
其實覺得自己很奇怪 跑到印尼來 點了泰國的 tom yam gung
不過  當時候很想吃 所以就點了                    
plain rice ~~ RP 5,000
飯上面灑了一些炸蔥 是我喜歡的   讓飯更加的香                    
這是小寶點的 nasi goreng ' lombok '
nasi goreng ' lombok ' ~~ RP 37,000
單單聽名字 就知道這是他們的招牌炒飯                   
印尼很流行 nasi goreng ~~ 炒飯 而且樣式很多
這個 當然是酒店的招牌   價錢與 tom yam gung 一樣
可是 看起來 料非常的多樣化 顯示得更加的便宜                    
有印尼 nasi goreng 一定有的炸蝦餅  荷包蛋  很開胃的 acar 菜
雞翼看起來還不錯 還有一串 prawn satay
這個炒飯 豐富 而且好吃                    
這是我的主餐上桌之後   waiter 給我送上的配醬
很喜歡這個盛器 又是木製的 而且有四個格子 可以裝四種不一樣的醬料
我非常喜歡這個小容器 可惜 後來都沒有看到 所以 也沒有買拉
醬了當中 我最喜歡的 尤其就是左下方那個   waiter 給我介紹 那是當地自製的 sambal
那個 sambal 跟我平時吃的不一樣 可是 我跟小寶 都很喜歡 因為夠辣呢                    
這是我 200 Grill prawn  ~~ RP 70,000
這個蝦非常新鮮 是小寶去酒店的海鮮攤幫我選的                     
grill prawn 是我很喜歡的方式 所以 當然覺得好吃
最喜歡這樣原味 再點上辣醬的感覺 很一流                    
由前菜的麵包吃完開始 我們其實已經半飽了
吃完這些過後 真的非常的飽 很愉快的一個晚上
美麗的開始了我們在 gili trawangan 的路途
** 這一餐  我們吃了 RP 250,470   原本要刷卡的   
可是 這裡刷卡要另外加 3 % 的 tax  唯有給現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