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7, 2007

優雅.家居 Shrewsbury




04.08.2007   星期六
Shrewsbury . Shropshire                    
                
我經常都這樣說   即使有天我有這樣的能力 我不會想擁有這樣的房子
當然 這是用我現在居住的城市做出發點
那不包括如果有天我移民以後  那就要改變假設的答案
在小鄉鎮  擁有舒適的環境 自己的土地 這是響往的
呼吸新鮮的空氣 不需要擔心治安的問題 
當然 排除一切問題   我也希望 .. 這是我的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