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象山下晚餐.台北



在台灣的最後一個晚上  我們在象山山腳下晚餐
我忘了這家餐廳主理什麼餐式 可是 這餐 特別的好吃
我分不清楚是因為他真的煮得好吃  還是拍照完了特別肚子餓 
從以前開始  每一次拍了很多照片之後 非常滿足 
那一天的晚餐  都會特別開胃 
這一天在象山拍照  小寶將我的小相機小S的電源完全消耗完了
唯有硬派無法變焦的小D拍下廣角美食  再另外裁剪照片
我們四人 ~~  我 & 小寶  小弟 & 女友  + 六道菜 滿足的晚餐
我從來不相信東南亞以外國家所謂的辣
每一次餐廳提醒說有多辣  總只是微辣
所以 這晚  可以點辣的食物 我們都請老闆娘給我們準備大辣 
四個馬來西亞人  四個可以吃辣的人  坐在一起  就是有這樣的好處
不需要擔心有人不能吃辣  放心的點 ~~
結果  大辣的通菜 果然有微微的辣 
菜很大碟  吃得很爽呢 
這個豆腐 我現在已經忘了叫什麼名堂
可是 在我腦海中  是很好吃的一道菜
因為 .... 有我很愛的咸蛋烹調主理
~~ 愛拍美食的兩個女生  與 等待開飯的兩個男生 ~~
這沒有錯的話  是鹽酥鱿魚
我很喜歡他的味道  味道很濃  很合口味
蒸鳕魚 ~~
一碟忘了什麼肉 ~~ 辣的
蛤蛎湯 ~~ 
在馬來西亞 我好像沒有怎麼看到有人煮這道湯
在台灣 好像還蠻流行的
很喜歡這湯  蛤蛎好吃  湯夠鮮甜
這一餐 ~~ 好滿足呢 
2006 年台灣畢業之旅  在這裡告一段落 
第二天早晨  我們由桃園飛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