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14

[ 雪邦。bagan lalang ]➥有陽光的常日散步


就在前往 bagan lalang 的路上  越靠近海邊  美麗的高腳屋風景上映得越頻密   
我在開車  沒有顧得了左右兩旁的景物    
飛俠說   好美麗的高腳屋 ... 就這樣  拐進路口再轉回來  我們下車去走走 

24

大太陽下   我最喜歡的風景   是藍天與白雲   
喜歡劃出有美感線條的白雲    是一幅美麗的畫    
還有   喜歡九重葛遇上烈日   特別嬌豔  怎樣看都迷人   會一直按快門  好像無法控制的  

25

飛俠在車窗裡   就是發現這棟高腳屋   好美麗啊   
並不在馬路邊   因為  他家的庭院好大  要走大約好幾十公尺吧   才抵達門前   
不過   周圍都沒有築起圍籬  看上去就是很友善的家   
我們都喜歡這樣看起來很歡迎客人的馬來屋   好舒服  好有美感   
周圍那麼大的庭院   卻將空間感利用得好好    樹與樹有著一定的距離    踏在草地上的感覺很棒  
這麼一大片綠色   不用到郊外或者公園踏青   這裡的房子   有著城市人買不到的奢侈大自然  
對也   這裡可以野餐   隨便找一棵樹下   就可以在那邊玩樂大半天  
飛俠就這樣坐在樹下畫畫起來   她的包包原來藏了齊全的畫畫工具來散步  很好料

28

27

上面圖中   有個小男生站在屋前望過來
他家就在高腳屋的旁邊   他走過來  也邀請我們去他家參觀拍照    
我在到處走走的時候   就發現他一直在那邊等我們過去   

31

發現一棵長著好多看起來很像葡萄的果子   可是  一些較成熟的  又好像曬乾的橄欖  
我喜歡這些果子   茂盛的吊在樹上   好迷人的風景   
後來問了屋子的主人    pakcik 說  這是 delima  可以吃  
採下來  飛俠擠了一下果子  流出鮮紅的汁   呃 ... 這或者是有美麗外貌的果子而已啦  我不敢吃  呵呵

33

32

26

34

Pakcik 邀請我上去參觀他家   他說  這是他爸爸留下的老房子    三番四次的邀請  熱情得很     
我說  我的朋友在外面畫畫寫生   我等他畫好一起來   
這位 pakcik 說的馬來文好優雅喔   他說  妳們是無任的被歡迎

36

37

29

在樹下畫畫的飛俠好厲害     她將我們眼前的風景變進去她的手繪本子  
那速度好快   線條俐落的出來以後   跟著就上顏色   
好喜歡畫畫裡的那棵椰樹好搖拽   我站在樹下  風很涼爽  甚至可以感受到畫中的椰樹在隨風飄葉  
還有    她畫畫裡的天線  我覺得很可愛  才讓我發現這高腳屋的頭頂長有這個東西  哈哈   
謝謝親愛的飛俠  將我畫得美美的  跟妳一起站在(畫裡)屋前好開心    太喜歡這一幅畫了  

30

35

離開美麗的高腳屋   我們來到 bagan lalang    
這個我都在週末野餐前來的海邊   平日原來那麼安靜    
天藍之下  退潮的海平和的午睡    沙灘上的人沒有幾個  一望無際   好舒服啊   
路邊的攤子幾乎都在休息  ( 或者傍晚才開始營業 !? ) 
我們不小心的來到 Avani resort   喝一杯   
好有度假氛圍的環境   一踏進 resort   就有假期的感覺了  
坐在望海的室外   天氣很熱  鮮橙果汁當下特別美味  (: 

41

38

40

39

43

42

45

44

23

46

謝謝 kawan  這是美好的一天  ~~ 


 -- bagan lalang . sepang 


10 comments:

  1. 你的照片有让人心情变好的魔力!星期四快乐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亂 謝謝妳啊 星期五快樂

      妳的文字 (說話) 也讓我心情愉快 開心 ^_^

      Delete
  2. 哇塞,好美丽啊!!!!这个地方,真的很好玩!太谢谢妳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Kawan 謝謝妳啊 mari mari ~~

      我們在找別的地方去玩 發現美麗真開心

      Delete
  3. 高腳屋那的居民都好熱情好客啊!加上晴朗的天氣和藍天白雲,看起來就是很快樂的一天。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CK ~

      恩 恩 我最喜歡藍天好天氣了 大太陽下拍照最爽 哈哈 所以真的很快樂 :D

      Delete
  4. 飞侠的画画功力很深厚!影子的摄影功力更厉害吖~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然後 .....

      窩樂斯的文字 ( 說話 ) 更厲害 有蜜糖啊 哈哈哈
      謝謝你 不過 其實都歸功好天氣可以拍到這些畫面啦 ^_^

      Delete
  5. 大太陽底下的風景好美,
    海邊的天空尤其漂亮,
    好棒的一天。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親愛的 ~~

      最喜歡大太陽下的風景 隨便拍隨便美
      那天好開心 天空是美到不行 會按快門按個不停 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