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15

[ 文德甲。直涼 ]➥山林裡。心的微旅行



直涼山林裡的玩樂   是一場不小心的微旅行  
原來  只是當日興起與友人相約到文德甲 [ 好日 ] 咖啡館  
老闆說   他會乖乖地坐在店裡等待我們到來  
結果的後來   咖啡館喝一杯以後   老闆臨時成了嚮導兼司機  
就這樣的   我們走入山中    


關於微旅行這件事   向來都抱持隨便走隨便發現隨便拍照的心態   
於是   常常這樣的造就生活中一齣又一齣不起眼卻又驚喜一下的故事  
然後  別問我走過哪裡  哪一場風景在哪裡   我或許說不出   
那是美好的當下   無所不在   哪裡都有  
這一切  已經定格在我的畫面裡  感覺隨著藏在心裡  足矣

用自己的眼睛   自己的腳步    去劃出屬於自己的版圖吧



-
-
-
-


--------------------


若說直涼是怎樣一個鄉鎮     我也說不出一個所以然   
這個地方名  我從小就知道   在報紙的東海岸版   常常看到   
對我而言   就只是一個地方名稱   充其量知道位在彭亨州     

然後   即便是來了一趟   走進山林   也在這裡吃了一頓很有特色的晚餐   
我還是不好說   我懂得直涼了  


不過   我喜歡這一天走進山中   
在那喇嘛寺廟享受一份清幽的空氣    
那份靜恬   還有傍晚溫柔的光   差點又誤引自己掉入另一個時空   
我沒有走進寺廟裡   外面的整個環境   足以喂飽心靈   

整座山安靜得很   謐然  平和   
離開喇嘛廟   沿途的一片綠   呈現於心的   是一片[空]   



直涼與文德甲  分別在我心裡築入不同的映像    
那是屬於我自己心裡的那個鄉鎮    (:


9.6.2015   文德甲 // 直涼 

-
-
-
-
-
-



2

3

5

7

8

10

9

4

11

1

6




-
-
-
-
-

8 comments:

  1. 好美好美的光线处理... 我似乎在哪里走一回...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啊 這是一個舒服的微旅行 好舒服 也好喜歡當天的光 :)

      Delete
  2. 真的很漂亮啊!我好爱那杯绿茶拉铁的杯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 ~~ 那個 是我一見鍾情的杯 :)

      Delete
  3. 好隨性自在的微旅行!
    因為隨性,所以常常有驚喜,而我們就常常有眼福。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CK 謝謝你

      很喜歡這樣的隨性 不需要配合任何人 很爽 哈哈 :P

      Delete
  4. 我干嘛 click 进来呢?这组美照搞到我心痒痒也想微旅行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窩樂斯 ~~


      謝謝你啊 :D

      微旅行 .... 隨便一個週末就可以了 趕快行動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