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omelette mushroom.Shrewsbury



Shrewsbury .   Shropshire
08 / 08 / 2007    星期三  夏
這是我們第二次光顧這家早餐餐廳  
自從前一天光顧之後   覺得這餐廳還蠻多選擇 決定再次光顧
當然 不只是這第二次 後來還有無數次  直到回來 我依然懷念這家餐廳
這一天   小寶點了 cheese sandwich
我們有些意外 因為 cheese sandwich 竟然如此簡單
不過說實在的 麵包裡面的 cheese 份量不少
就是這個 omelette  mushroom  讓我後來深深的愛上了 omelette
早餐原本吃純素 可是 到了 Shrewsbury  無法不變通
這裡沒有完全純素吃  早上唯有吃奶蛋素 
而確實的 在我吃了第一口這個 omelette 之後 他成為了我的牽掛
也就是這個 mushroom omelette  後來的早晨 都會牽引我到這家餐廳
omelette mushroom 可以跟薯條或者 salad 
我從來沒有選擇 salad  主要因為 薯條都點來給小寶吃的
這個 omelette 的 mushroom 非常的香 很野味 很新鮮
我從來不知道  原來蘑菇可以這麼美味 也不知道這樣的搭配 如此特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