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Scampi.Chips- Shrewsbury



Shrewsbury .   Shropshire
08 / 08 / 2007    星期三  夏
這一餐 並不確定正確的位置在哪裡吃
Iron Bridge  下來之後 小寶的上司原本要帶我們去吃 pizza hut
其實我原本很奇怪怎麼是 pizza hut 
後來才知道 pizza hut 在那邊是很受歡迎的 ' 好料 '
我們沒有吃到 pizza hut   因為爆滿了  所以到了這家餐廳
這餐廳的情調很好 尤其露天座 一片草地
沒有拍照 主要因為跟小寶的上司去 也不那麼方便
他介紹了我喝一個啤酒 叫做 Carling 
馬來西亞沒有這牌子的啤酒 可是 英國很深受歡迎
我點了 pasta   這原本是 cheesy vegie pasta
不過 只要加少許錢  就可以換成蝦球 pasta
cheesy 超級的濃郁 後來我無法吃完這碟 pasta   真的很飽
小寶點了這個 fried scampi with chips
這是我第一次吃 fried scampi 西餐 在馬來西亞 這並不普遍
這 scampi 炸得很好吃   外皮非常香脆 裡面的蝦子很新鮮
這一餐  讓我愛上了 fried scampi
後來 到其他的餐廳 我也都在找 fried scampi 吃
可是   原來這餐廳真的很棒 後來我都沒有再吃過那麼好吃的 scampi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