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豪華商場.Birmingham



走過了一個又一個大街道 小巷口  終於來到了這裡
之前下雨天 無法走出外面  不儘非常遺憾 
告訴自己要再來的原因  就是從商場望出來看到的這個畫面
總覺得  將他放進一張相片  會非常美麗
就是這兩棟東西  讓我在這個太陽正中的時候  站在那邊狂拍
在英國的日子  我沒有到過倫敦  甚至很多很多的地方  都沒有到過
可是  還是看到了不少教堂
而這棟教堂  不知道為何  第一眼看到他 
就覺得是童話故事裡面的教堂  非常神話感覺
可是 卻又很有趣的  讓我感覺  這兩棟東西在一起  是一個對比
一個童話故事中的教堂  旁邊建了一棟堂皇豪華的商場
下面  還有咖啡座  可以正面望過去欣賞
就是這棟讓我無法將他整個放進鏡頭的商場 ~~
Bukkring  ~~
聽說  耗資五英鎊建出來的
英國的 Borders  ~~ 一樣有 starbucks 在書局裡面
午後  這裡坐了不少人 都在小息
很多這樣的畫面 ~~ 
烈日當空下  一面閱讀  一面午餐
這裡 ~~ 也是 Bullring 的範圍
Bullring 的確好大  整個範圍  都屬於這個商場
在商場的下面  又發現了一個人造沙灘
怎麼這裡 那麼多人造沙灘
走下去 ~~ 經過教堂   可以走到另一個 market
從這裡走過到對面  就是平價的 market
這裡   可以看到 market 外面  賣著鮮花
又與對面的教堂  形成了一個對比
正午的太陽之下 ...
我不明白這些雕像  只是偶然經過 所以拍下 ...

這裡的商場   原來不被允許拍照 
當我走進商場拍了這張照片之後 就被保安阻止
所以  只是大略的走了一走  又到外面去拍照
中午之後  附近的人潮開始越來越多了
那些上班族   總匆匆的掠過
暑假的學生  悠閑的逛著街
經過一座又一座的商場  看看前往還有什麼
Marks & Spencer 是在小鎮的日子  經常光顧的地方
這裡的 supermarket 賣的水果都很新鮮  食物都很整齊排列
不過   價錢比其他超市高出一些
在往直走   又到另一個地方  另一種風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