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午間時段.Birmingham



這時候正是午間吃飯時間
剛好走到這個花園  跟之前一次來  全然不一樣
之前早晨到這裡 非常凊靜  沒怎麼有人
在午間這個時段  這裡的草地  似乎成為大家的休息場所
那些人  將他們的外套 大衣  就這樣的墊在地上 
就這樣的  坐在那裡 有的休息  聊天  有的 獨個享用午餐三文治
我後來發現  這個花園的草地  其實是一個墓園
草地上 可以看到一些墓牌 刻了名字
那些人  就這樣很自在的坐在那兒
似乎 這就是這個教堂的場所  
墓地  就是教堂所屬






從墓園草地走出來  沿途走著 看到很多很古典的建築
那些建築  有些是餐廳  有些是商用  非常有歐洲味道
再走前   看到這家看起來不像 starbucks 的 starbucks
這家 starbucks 用的是電動門 
我沒有進去看 可是  感覺跟一般的 starbucks 截然不同感覺
走到這裡  又回到了原點 ~~  Victoria Square
下午的這個時候 這裡舉辦了德國賞酒會
廣場露天坐滿了人 這些人不是吃東西
烈日當空 他們都在賞酒 ~~ 還真特別的文化
紅酒  白酒都有  形形色色的 大家似乎都很享受
這樣的文化  這樣的展覽  對我來說  非常新奇
而紅酒  白酒這類東西  我不曾將之與白天  陽光聯想在一起
如此的隨性喝酒  還真不錯
廣場跟大草地一樣 隨著午後來臨 人越來越多 
大家似乎也到廣場小息
坐在這裡休息的  吃午餐的 都有
在其中一個梯階坐下來  感受一下他們這樣的文化
這是離開 Birmingham 之前的最後一站
這一天  拍了很多的照片  總算不枉此行
不知道什麼時候 還有機會再到這個地方 那一天  我希望可以拍下
夜晚的 ~~ 廣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