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爽爽。人生



我由0218進行一場未知數的遊走

52天在旅途中走著沒有計劃明天的日子

要概括的給這個旅程下一個結論

我想說 :很爽 !

旅途結束了嗎 ? 不知道算不算

不過   我還沒有回到家 

在旅途的第52天  我們由哥樂河邊界處進入 Rantau Panjang

這條路綫在這個時候   幾乎沒有背包客

進入了 Rantau Panjang   順勢回到老家 

還不知道什麼時候回 K 城

人生嘛    偶爾就讓自己解放一下  放空自己 !








在哥打巴魯也沒有幹嘛   就每天過著當天的日子 

許久沒有這樣的待在家   閑著也很好 

早晨起身等午餐   午餐時間跟父母去吃素

下午在家整理 52 天的紀錄 

不是説笑   檔案一打開就懶得看  不知從何下手 

晚餐也不需要費心去想   媽媽煮好就開飯的日子

我想說 :  很爽 !

這種爽   每天要準備晚餐的人就體會到



今晚的家常便飯 ~~ 






我一直說 一家人 一張圓桌 一餐飯 就是幸福

這很平凡 簡單 ... 這樣就夠了







我們慣性在後院開張桌子 擺了菜肴 添飯 天黑前開飯  






三個小菜五個人   一個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