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幸運∞在高棉↗時空的震撼





   在高棉的時空震撼






好吧,我承認有些地方真要自己走一趟方能真切感受



 




說真的,柬埔寨在這之前都沒有吸引我
原因在於太多人去,看照片看文字已經膩了
而且,其實也沒有多少照片吸引我
加上 ... 我也沒有很喜歡看石頭  呵呵


直到吳哥的遺址真正映在我眼前
我愣住了!
這是地球上的遺址嗎?
實在只要親眼眼到才能感受其中震撼
那根本就是任何影像都無法取代的一個畫面



 




噢,對不起!吳哥....
用畫面來形容似乎不夠尊重
她更應該是超越時空、穿越時空的一個世界
當我走進她、投入她、感受她...
我看到那些不存在於地球的畫面慢慢浮現...
是的,那只是一個遺址


在吳哥,只有真正投入的人
感受到那種世界停頓、時間煞車的穿越時空震撼




 




吳哥....
一塊又一塊的石磚...
多少年前又是如何的一個古文明....
我不是裝有文化
只是任何投入吳哥的人都來不及卡住自己的情感
流入對吳哥的那份愛戀




今天,我感恩我在吳哥找到了心中的答案







4/2/2012  高棉的夜晚
寫於巴肯山歸來依然激動的情緒







     ↔ 影子 ' s 遊走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