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8, 2012

幸運∞Pantai Cahaya Bulan



 




人往往就是這樣

在身邊的人事物    總是在擦身而過   視而不見

或許是麻木了吧   心情不一樣   看到的也全然不同

我後來在遊走路上   經常看到一些非常美麗的畫面

那些畫面   如果用菲林來做標準

可以說 :  一個畫面足以用一卷菲林

後來認真的想 : 我果然是一個喜歡大自然的人

那些足以讓我拍下一卷又一卷菲林的畫面

經常就在我生活中出現

其中就以我的家鄉為前提

那是一個充滿我眼中美麗畫面的小鄉村啊

 
這是老家後院    坐在這裡可以看到大片藍天



於是    我換個心情   在一月回到鄉下的時候

拍下了一些看了好幾十年的畫面

我特地到離開老家15分鐘左右車程的海邊做了一些紀錄

這個海邊   是我童年去得最頻密的一個地方 -- Pantai Cahaya Bulan

雖然   歲月/大自然的侵蝕    海邊與小時候完全不一樣了

然而    看著她變化至今      我卻一直沒有做下紀錄


 

海邊的記憶與風箏相連

我們小時候就是在這個海邊放風箏
 

 

 

 

我總是覺得色彩斑斑的風箏

讓海邊更加充滿生命力
 

 


 

 

 

 

一攤攤的馬來檔    可以在這裡吃炸海鮮類
 

我們在對面的街邊檔買了道地小吃 -- Satar / Otok Otok 

 

東海岸的 Otak otak 充滿椰絲味

 


 

 

 

 

家鄉在東邊

所以   海邊是看到日出的

日落   只有在海的對面陸地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