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8, 2012

幸運∞第一道光↗旅途的開始




空中    晨曦的第一道光   在窗外上映

我不確定自己的位置

或許   還在馬來西亞的天空吧     這不重要

反正    地球就是一個家   太陽映照的第一道光

讓整個天空美麗起來

美好的旅途    由此開始



 





我對柬埔寨的認識    相當於陌生

除了知道吳哥窟  地雷   單純的小孩   這是基礎印象    不算認識

我沒有來得及從平面的知識了解這個地方

也還沒有來得及先讓自己先喜歡上這個國度

我甚至對高棉一無所知

我已經出發了




可是    當窗前的這一道光映照入機艙

我實在迫不及待的     心已經先抵達目的地

 



往前飛吧 ~~  紅色的飛機

我的目的地   -- 善良的國度 ↗ 高棉








                                                                                                                        ↔ 影子 ' s 遊走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