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曼谷@早餐



跨年 2008 ~ 2009  我們在曼谷度過 
並且  住在市中心  交通方便的 Hotel Novotel
跨年之後  2009年1月1日  睡了個滿足起身  我們在酒店吃早餐
Buffet 早餐是隨房間附送   我們在這裡  享用2009年的第一餐
-----------------------
早安 ! 曼谷 ~~ 
踏入酒店餐廳  第一印象很不錯 
Bar 檯有熱茶  熱咖啡等供選擇 
先來杯熱熱的 Peach Tea ~~
很喜歡上面這張照片
我一直想在一個優雅環境    好好的拍張熱茶相 
而且 總想像可以滾煙上升
這裡的環境  配上落地玻璃望下樓下的全景 
陽光好  杯子美   很舒服的感覺  
配這樣的一杯茶  是美麗一日的開始
茶杯裡面  還印上餐廳名字   整套的這個白色茶杯套  好喜歡的說
而且  喜歡即有陽光  卻帶餐廳內柔和卻又冷色系的味調
在酒店度假早餐  一杯熱熱的茶  我一定要配上冷冷的果汁
喝完2杯  彷彿就是個好的開始  才慢慢吃早餐 
酒店餐廳的 Buffet 早餐  選擇很多  而且很廣
我即滿意這一點 喜歡得很  卻又感到懊惱 
早晨12點之前  我是全素的
即使出走期間  也只是豁免自己  早餐可以吃蛋類食物
可是 這裡的早餐  實在誘惑
好多我熱愛的美食  卻不屬於素食 
所以 讓我總是帶著遺憾離開餐廳
龍蝦湯 ~~  濃郁好味
沒得喝 也拿了一碗  讓小寶喝了  描述味道讓我憑空想像
這個可愛的雲吞  很迷你
小寶在 Buffet 早餐  會比較選擇西式
據說  這裡的火腿  香腸  都不錯吃
幾天下來  都看到小寶吃一樣的
雖然很多美食誘惑  酒店還真貼心
有素食特區  種類也不少 
這是咖哩豆腐
炒雜菜
炒麵
這 mash potato 很好吃 
炒飯   粿條 ... 這些全是我的早餐
再來這些  依然是我的
我在出走時候  特別開胃  早餐 就可以裝大量食物進肚子 
無奈  還是輸了給酒店種類繁多的糕點麵包
這裡拿的  也只是少部分
Cheese 類也蠻多  可是  我只有1個胃
這些 puff 類的麵包 我蠻喜歡的
尤其因為有水果  更加喜愛
小寶愛吃這些乾品水果 
我還是比較喜歡新鮮的水果
早餐  一定不能匆匆 
我們在這裡  用了很長時間的早餐
左右前後 換了幾輪人  我們才滿足的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