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5, 2013

幸運 ∞第一個十年♡Ko Lipe






那幾天     我們躲到泰國以南令人心醉的小島

時間過得好快   儘管我們沒有任何節目

每一天    我們散漫的虛度光陰

在微微的陽光照進窗來    小鳥細碎的對話讓我醒來

我推一推身旁的你   告訴你我自己到沙灘散散步

你繼續躲在冷氣被窩   我去感受陽光暖暖的海

然後   你起身了    我們一起在太陽大樹下早餐

看著前方還很安靜的海   平靜的   輕輕的推著浪

就這樣    我們又想跳入海的懷抱

儘管我不懂得游泳   我享受與你在海中的時光

偶爾     浸夠了海水    我上岸躺在沙灘椅

看著高橋美起的麵包日記

你在碧綠的海中享受   越遊越遠

看高橋美起畫的美食   翻幾頁就讓我餓了

我撕開一包零食     沙灘上吃零食   特別好吃  

零食總逃不過你的法眼   於是你游上岸來

我們亂亂走    看到舒服的餐店就坐下來

我喜歡在旅途中的這種感覺

我將一台相機丟給你     你拍你的   我有我拍

然後   我總在你拍下的美食   發現我所忽略的角度  

吃完一頓餐    我們又繼續走向另一端的海

兩個不同方向的海    給我們不一樣的感覺

我們同樣喜歡   同樣每天兩頭跑

在另一個屬於日出的海灘     我們鋪了在飛機上拎回來的毛氈

那時候你不准我將它帶下飛機

我說    飛機上原本就有這樣的免費供應毛氈  

於是    我靜悄悄地堅持帶下飛機

在沙灘上    你終於知道了這篇毛氈的好用之處了吧

你躺在沙灘上    就這樣睡著了     睡得很沉   大概  夢裡還有海浪聲吧

我自己到處走走   跟沙灘上的人打招呼   拍一些小東西  

你醒了   我們一起下海   讓那些上千條的小魚圍繞我們左右游

就這樣的    直到日落 ... 














謝謝你 ~~ 我最親愛的

這樣的遊走模式    是我們十年來一直一起走在路上累積回來的幸福

我喜歡這樣地   跟你走在每一個新鮮的角落

即使一個人的遊走再精彩  

我感恩我們一直兩人扶持   去走每一個旅途

總在旅途中   又讓我們的感情   愈是加溫 





-- 我們的第一個十年 --
在 Ko Lipe



 

 ↔ 影子遊走生活分享俱樂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