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西式午餐.普吉



這一條海邊 說長不長 其實也走了整個早上
美麗的藍天 總以超酷熱的天氣換回來     因為如此  這條海岸線顯得特別的漫長
這樣的炎熱早晨 讓我想來杯冰砂飲料
走過了 amdaman cafe 買了一杯 blueberry ice blended
這裡的飲料 是普吉島上喝過最好喝的
在普吉島已經三天了 我們都在 karon beach 消磨時間 沒有走出過這個範圍
所謂的休閒度假 就是不需要安排行程  想怎樣就怎樣
喝了 ice blended   有了動力 也將近午餐時間  我的午餐時間 ~~ 定在12點
繼續向前走 打算到 old phuket 吃午餐
這個小商區  就是這三天我們去得最多的地方了
我們排除了之前在這裡吃過的兩家餐廳 選擇其他沒有到過的
其實也沒有特別想選擇這家  畢竟 這是西式早餐為主的餐廳  ~~ 當然也有午餐 晚餐
可是來到老遠的普吉島 當然會想吃當地美食為主
這餐廳的 feel 很好  雖然沒有冷氣 也非常的涼爽
木製桌椅  感覺很舒服   很原始 很大自然
炎熱的時候 總會讓我想喝 ice lemon tea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習慣
尤其有些餐廳  會讓客人先點飲料 再看菜單
這樣的時候 我都會很懶惰的不想要喝什麼飲料 直接點了 ice lemon tea
小寶的早餐吃得很飽 所以 他沒有打算吃午餐
我因為早餐吃素 酒店的 buffet breakfast 沒有很多選擇 所以吃得很少
即使吃得很飽  我還是會12點就想吃午餐
點了這個 rock lobster  感覺就是千里迢迢送上桌
忘了等多少時間 就是很久 很久 不過 這幾天下來  發現每家餐廳都這樣
或許 這就是他們烹調出新鮮美食之道吧
rock lobster 非常新鮮  而且熱騰騰的 應該是剛剛炸好立刻上桌
味道很好 而且很弾口 雖然不是我愛的辣食 可是不得不讚揚  真的好吃
薯條達人 ~~ 小寶 到西餐廳 總會想點炸薯條  --  即使他很飽
當然  我也喜歡吃薯條 不過  沒有他那麼瘋狂
這樣休閒的假日 這家餐廳 真的讓人不想動 
就這樣的  一個下午 一杯茶  70年代的西洋音樂 懶洋洋的  悠然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