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公巴好友海鮮。檳城





 


住檳城多好啊 ~~
 
傍晚下班後   開個廿分鐘的車程   又是另一片天 

場景一換   心情也跟著轉變     這樣的生活實在很棒 

只要驅車短短的路途南下  

坐在海邊    腳踩沙地眼前晚霞日落

這樣的活動   也不用刻意安排到週末進行  

隨時想要聽海浪吃頓晚餐放鬆一下    開車就到

實在垂手可得的幸福啊 

 


~~~~~~~~~






 

那天在檳城   想說反正都那麼遠來了 

就到 Teluk Kumbar 吃個海鮮晚餐

地方不算容易找   餐廳位置也可說是低調

路口拐進去   另有一片天 

才傍晚六點   已經上十桌在用餐

我家小寶先生說他不會很餓  所以別點太多  

就嚐幾道試試吧 ~~

 

環境非常舒服   是個讓人放鬆的地方

除了海浪聲   就有種遠離塵囂的情境

坐在這裡   頓時好心情啊

我又不自主的嘆道 ~~  做檳城人真好啊 ~~
( 是的   我一直都希望自己住在檳城島上 )






炸 Sotong  RM 8

 

燒螃蟹  RM 33 

 

馬來風光  RM 8

 

甘香啦啦  RM 8

 

 





-
-
-
-
-
-



螃蟹超新鮮說   價錢 ... 很讓人滿意 

 

馬來風光   大碟說  

甘香啦啦最讓我回味   新鮮之餘   肉很大隻   

 

味道炒得非常出色   分量十足   價錢 ... 也非常讓人驚喜

 

買單以後     我又不自主的說 ~~  

住在檳城的人   實在太 .... 幸福了

 




Total : RM 63 

Teluk Kumbar Seafood
84,MK 9 Teluk Kumbar
11920 Pulau Pinang
Tel : 04 649 1403



影子 ' s 遊走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