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07

又到bali



4.5.2007    星期五   午後
Bali - Kuta seaview cottage
---------------------
3.30 pm 我們告別了龍目島的領空    又再次降陸熟悉的巴里島
等行李出來之後 我們就去買 taxi coupon
Kuta seaview cottage 是我們還沒有到 Lombok 之前訂下的酒店
可惜 很不滿意沒有酒店接送服務
我們花了 RP 45,000 搭 10 分鐘車程到 Kuta beach 去
這一次 我們住進巴里島最熱鬧的 shopping 區  打算好好的來個血拼
                                 
到了酒店    小寶 check in 的同時 
我跑去跟那個坐在 tourist information counter 的小姐聊天
我通常不愛跟這些人打交道 因為他們總想辦法要做你生意
可是 這位小姐看起來很善良 所以 我坐下來跟他聊 
也因此得到了很多免費的資訊  他還為我做了一個很划算的一日遊
等小寶 check in 之後 我們商量了 覺得這個一日遊很值得
於是 直接付錢 跟他約好明天早上 10 點見 
                
Kuta seaview cottage 走出來就是海了
不過 這裡是最熱鬧的市區 而且是最熱門的衝浪海灘
所以 外面非常熱鬧 酒店在這樣的地方 卻佈置得像一個熱帶雨林
我們進了房間 奇怪 我並沒有很想拍  只是隨便拍了幾張
                
剛剛下機 check in 當然 這個時候  又是出發吃東西的時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