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07

平視.龍目



我不喜歡太華麗的旅途 也不愛太喧鬧的氣氛
喜歡這樣的大自然 所以 旅途總在這樣的東南亞打轉
這是我喜歡東南亞的原因   
即使再多再美的歐洲海島 我還是最愛東南亞
或許 就是那份淡淡的   淳樸的感覺 總可以讓我靜靜的拍照
然後 越來越愛他 越來越愛這樣的出走方式                                           
喜歡這樣的船隻  沒有很美 可是 很實朴  並帶鄉味
喜歡帶鄉味的海邊 然後 不修飾的  沒有整齊排列的船隻
這樣 有著最不修飾的美 很喜歡               
這裡不是旅遊景點 也不是熱門拍照好地方  司機並沒有要停給我下車的意識
可是 我堅持的要求了 因為 我追求的 就是這樣的美
司機給我停了很多個站 跟我說那邊多美  多美的 我根本不懂得欣賞
直到我看到這個地方    我立刻要下車
然後 在同樣的地方  按了不知道多少次快門 實在很興奮
                
這裡靜得無人 也沒有像酒店那邊 有兜售的當地人糾纏
這裡 慢慢的拍照 拍自己喜歡的
                
拍得滿足了 再上車之前看到遠處有一堆小孩在戲水
可惜 太遠了   走過去  可能已經嚇到他們 開車 卻不能到
所以  我們繼續上車前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