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07

made's warung.峇里島



4.5.2007   星期五 午後
bali . kuta road ~~  made ' s warung
我們在酒店的 tourist information 那邊 已經詢問了那位善良的小姐
拿著地圖  我們由小巷漫步出去 尋找 made ' s warung 這家餐廳
那櫃檯小姐介紹我們這家道地印尼餐廳 相信他 我們終於找到了這餐廳
我們來到的這個時候 不上不下
不是午餐時間 可是 也過了下午茶時間 晚餐時間卻還沒有到
可是 餐廳裡面已經坐了很多人 我們選的 是最外面
對著馬路看街景的座位 並排而坐
                

照片看到的 我們的座位 外面就是馬路了
這樣坐著吃  我還是第一次
雖然很喜歡露天座  可是 這樣對著大馬路 真的沒有試過
                          

飲料的杯子 非常簡單 不像一般餐廳杯子那樣特別
可是 果汁真的非常濃郁好喝 幾乎可以說 果汁沒有加水呢
               

小寶點了一個很道地的印尼海鮮炒飯
               

這個炒飯給的辣椒  當然不夠小寶吃的份量
不過 炒飯非常好味 我搶了一半來吃
                

我的也是道地的印尼烤蝦餐 非常美味
                              

這個辣椒 最吸引我們
幸虧 我們有這碟辣椒 雖然也不夠我們吃
可是 至少彌補了小寶碟飯那小撮的辣椒  ~~ 

                              

烤蝦非常的新鮮 淋上酸柑汁 這是我最喜歡的 bbq 吃法

                

這一餐印尼餐介紹得不錯
後來 我們晚上再經過的時候 看到裡面兩層樓都爆滿了人
這家餐廳 真的很出名呢  
雖然我說 再臨走前 我還要再來一次 可是 後來很多東西吃
都沒有機會再來吃一餐
下一次再到巴里島的時候再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