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道地早餐.龍目



4.5.2007     星期五
lombok  sheraton senggigi beach resort
------------------
我發現   我在早餐時間 肚子特別可以裝得下水分食物
果汁   茶  湯 之類的 可以一次過裝進去
小寶經常在旅途中很懷疑 為何我可以吃那麼多早餐
               
miso soup ~~ 日本料理
我一般都會拿道地的食物 只是 很想喝湯 所以 拿了這個日本料理區的湯品
               
小寶的早餐 真的很小份 
不過 他還有吃了不少的水果
奇怪 我在度假時候吃的水果 都沒有照片

               
這是我的早餐 ~~
炒面又想吃 炒飯又想吃 所以 都拿了
               
那薯片很好吃的說 後來 再拿了很多來吃
當然 炒麵炒飯 不能少了道地的 sambal 辣椒  很開胃
                 
真希望 天天早上 可以有如此的一份早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