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07

酒店早餐.龍目



3.5.2007  星期四  早晨
lombok  sheraton senggigi beach resort
這一個早晨 陽光普照      我們 9 點才起身 
這裡非常的舒服  很好的睡眠  起身看到好陽光  心情非常好
昨晚 臨睡之前  我們商量了決定
雖然龍目島並沒有給我們很好的第一印象
可是  即來之  則安之 我們決定好好的充分利用這一天
儘量努力的去挖掘美麗的龍目島
                
早餐    有侍應生陽光卻不太過分的招待    適度的熱情 我們很算滿意
這裡的早餐  跟 vila ombak 一樣 很符合衛生
另一個隔開的房間 可以進去裡面選喜歡的食物
我們就這樣 展開了美麗的陽光早晨
                            
燦爛的早晨  我們的早餐 是可以望海的
餐桌上 有這個我很喜愛的當地雕像
還有很道地的鹽糖盛器
               
早餐的素質很不錯  味道很好 選擇很多
有道地印尼式 歐洲式 也有日式  中式  
我們當然不會錯過選擇最道地的早餐美食
                
上面那碟  是小寶的 他的早餐 總吃得很少
可是 對我來說 可以吃早餐 是最幸福的事情
所以 早餐 我會吃得最飽滿
這樣的份量 我拿了兩碟 
有蔬菜  馬鈴薯  當地原味炒麵 紅豆 
當然  主角就是前面一小撮的 sambal  非常開胃
                
喜歡這裡的 coffee & tea 的招待
我喜歡早餐有 english tea + 果汁     而這裡的 tea  絕對很多選擇  
侍應生給了一個茶壺  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茶包
果汁我喝了很多杯 橙汁 番石榴汁  芒果汁 都喝了
                
這個早餐 非常的飽滿      我們要開始這天的旅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