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大涌口.西貢




整個香港旅程   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印象最為深刻
或許因為這是完全不見遊客蹤跡的地方  甚至當地外來人也少
這個村落  顯得特別清淨  美麗
↑ 這是村口的路名   下了小巴倒轉走 就進入村落
這條路走到 Richard 的家   我們上上下下走了幾次
第一次 有 Richard 跟我們走   帶著行李  上斜坡稍微吃力   後來倒輕鬆寫意
第一次進這條村 就是 Richard 出到這裡 ↑ 接我們進去
有一隻黑狗跟著他出來   嚇了我一大跳
這隻狗不是他的   後來幾次進出這條路 都看到這隻狗 
它不會咬人   可是 卻自由在村裡面活動   
我想   將來一天有機會獨個再拜訪 Richard  我也不敢走入這個村落
因為  ~~  有自由出入的狗   路上卻沒有可以救我的人 
這是一條車子無法進入的小村子   空氣特別清新  房子空間很大
只有這樣 ↓ 的步道   斜斜的走上去
陽光很猛   天很藍   環境非常舒服
到 Richard 的家  會經過兩三條分岔路  我們每次都要回想路徑
每一次都不肯定的往前走 每次都走對了
小徑看起來很平靜   每次經過這些 ↓ 籬笆 
會突然有狗奔過來狂吠    害怕的說
其實並沒有傷害   不過 一個人走  我還會心驚膽戰
所以 我怕狗的程度   造成我無法獨個走進這些村落
雖然有一些住戶   不過並不怎麼見到人
白天很靜 晚上夜一樣  生活在這樣的村子真不錯
晚上回來   每次走過這裡  我都會想 ~~
那些夜晚歸來的村民   每次走過這裡 ↓  會不會覺得荒山野林
夜晚看起來 整片漆黑的   跟白天的感覺很不一樣
不過 這個村子 給我很安全的感覺 
倒不會像走在馬國的 kampung 小徑  擔心匪徒
↓  下的時候 真的輕鬆   上的時候  是個好運動 
住在這裡的村民  不需要其他運動 每次來回走這條徑 已經很健康
一進入這個村子 我就很喜歡
就是這個 ↓ view    讓人非常舒服   忘了 ~~ 這就是香港
大涌口 ~~  美麗的村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