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聰嫂私房甜品



我將相片分做兩 part ~~  一為小機拍 一為小D拍  
我比較喜歡小機拍的    所以才會又轉小機拍
--------------------------
那天上午 我們到布袋澳之前   先過去將軍澳  
到 ' 新都城 '   發現聰嫂私房甜品還未開始營業 
原本還打算先吃個甜品   最後變成布袋澳回程再到寶琳站下車
我對這家甜品店蠻期待的   看過也聽過不少好評  
晚餐時間帶來   不怎麼有人  環境蠻舒服自在的    感覺不錯
↑↓  楊枝金露 HKD 20
小寶很喜歡這個楊枝金露   後來念念不忘  說是他吃過最好吃的楊枝金露
這碗甜品材料很足  芒果多  柚肉多  西米多   口感也不錯 
小寶喜歡芒果醬的味道   說這個味道很完美
我正好相反    我喜歡一貫吃的濃郁原味   略嫌這碗奶味搶了主角
↑ 士多啤梨豆腐花    HKD 22
無可否認  這碗做得美美的 感覺到用心   材料用足
不過 我不怎麼懂得欣賞  覺得整體感覺帶膩  無法吃多
↑↓  榴槤班戟 HKD 18
我喜歡這個班戟  包得很美  很吸引說  
皮層很夠薄  不過 感覺不夠香  
榴槤 & cream 方面 我只能說 或許 我們吃過最好的了吧 ~~
-------------------------------------------------------------
整體上 我們都喜歡這家甜品   
聰嫂給我的感覺   很舒服   很用心  很足料  
小寶說 ~~  聰嫂是他此行最滿意的甜品 
皆因那碗他念念不忘的楊枝金露
Total : HKD 60
將軍澳運亨路1號新都城1期地下G028號舖
Tel: 2706 9955
交通: 地鐵寶琳站 B2 出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