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光.影@香港



光 . 影    一直是我喜歡的攝影題材
光影組合   讓人有陽光早晨   美好一日的感覺   所以我喜歡
要在對的感覺當下 遇到美麗的光影   很少這樣的時候
在香港   我卻遇上了幾次   很興奮的獵下光影之間的故事
↑  攝於 ~~  大涌口沙發客之家  
Raja 為我們準備的溫馨早餐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光影作品
當下一看到這個組合   立刻連續按下快門
實在太美了 這樣的光影   我的生活裡 少見說 ~~
↑  攝於 ~~    大涌口 Richard 的工作室
↑  攝於 ~~  大埔墟半涌村
↑  攝於 ~~  昂坪 360  市集
↑  攝於 ~~  中環天橋
↑  攝於 ~~  行山前往大澳途中
↑  攝於 ~~  布袋澳漁村
↑↓  攝於 ~~  大涌口沙發客家
↑  攝於 ~~  西貢市大街
↑  攝於 ~~  西貢市冇巷口
↑  攝於 ~~  西貢市
↑  攝於 ~~  大涌口沙發客家
↑↓ 攝於 ~~  大涌口沙發客家
↑ 攝於 ~~  長洲
↑ 攝於 ~~ 大涌口村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