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8, 2010

滿記甜品.西貢



→ 西貢 . 滿記甜品
一家店   只要成名  總要付出代價     有人讚有人彈   屬家常事
像 ' 滿記甜品 '  多人讚得來又多人彈  
我沒有到過之前   也不能說半句自己的觀點
只是 雖然很多人彈    還是想要自己試一試
西貢是我們香港的第一站   當然 滿記就是我們的第一甜品餐
據說   滿記以西貢店為最聞名   乃是鼻祖之店
小巴停了 走下來過了馬路再回轉過頭  就看到滿記
我一直以為他是望海 view   原來是我的錯覺   他竟在大街旁
------------------------------
我們沒有立刻吃甜品    先到西貢市內逛一逛 再吃個午餐
午餐不是開玩笑   吃得捧肚離開
雖然如此   還是想吃甜品   來到西貢  滿記近在咫尺  豈能不去
午餐太飽    來到滿記  也只能點少許一試
這裡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座位有榴槤 & 非榴槤區之分
那麼 若有朋友想吃榴槤甜品  又有朋友討厭榴槤味道  怎麼辦
呵呵   很有趣呢 ~~
這一集相片   是我拍過最滿意的甜品相片
喜歡這裡的光線   還有甜品的顏色搭配  美麗極了
每一張相片   光線很自然的照射在甜品的某一角
我喜歡這樣不造作的美   不經覺的   讓這一餐甜品留下美麗畫面
當然 我不喜歡膠質的碗碗碟碟   還有那些堂吃卻用盒裝的甜品
↓  我第一次看到這個甜品   這是我點來一試的原因
榴槤糯米糍 ( 三粒 ) HKD 21
Oh ...... 榴槤味呢 !?
我沒有吃到榴槤味 ... 也沒有吃到什麼味道   ... 所以  無法留下印象
榴槤班戟 ( 兩件 ) HKD 23
之所以點榴槤班戟 因為我跟小寶都很愛這個甜品
班戟包得很美 我蠻喜歡的  切開來  有熟悉的感覺
榴槤果肉很多   忌廉看起來很滑
吃下一口   咦 ~~ 綠色外皮跟平時吃慣的那個口感不一樣
這個像一層薄薄的 jelly 感    我們還是喜歡平時吃的那種感覺
榴槤沒有味道  ~  oh no ....  果肉那麼多 卻沒有榴槤香 
吃完之後 沒有什麼感覺
↓ 這個看得多了 一直想試   終於來了滿記
雪糕轉綠茶味道  還要加一元港幣  綠茶雪糕比較貴!?
不過  我喜歡這個顏色搭配   非常豔麗吸引
這個綠茶雪糕  我期待了很久    之前每次看到相片  總想像ing 他的味道
Oh ....... 原來他的綠茶味道   竟沒有平日吃的甜品那個雪糕香濃
Oh ....... 榴槤依然是沒有榴槤香 ...
難道   馬來西亞的榴槤比較香 !?   (  後來  整個旅程結束之後 我們得到了一個肯定的答案  是的  本地的榴槤真的很棒 )
雪山榴槤  HKD 32( 轉綠茶雪糕 + HKD 1)
第一餐的甜品   我們吃得很開心
甜品做得很美麗蠻用心的   只能說 或許我們平時吃的榴槤太好了吧 !?
不是刻意比較   只是不經意的  吃完了這一餐
我們都覺得 原來我們在吉隆坡經常吃的甜品店  原來如此的讚 !?
Total : HKD 80
西貢普通道10號A,B,C地下
2792 499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