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發記咖啡。澳門



發記咖啡。澳門之驚喜蛋治
或許我很少吃三文治 更加不用說暖暖的三文治
馬來西亞的三文治 像那些歐美國家   冷冰冰的 我覺得 很不是感覺
這樣的理由吧 少食多滋味  
當我咬下這個蛋治的第一口   久久感動味覺

這是一個普通不過的蛋治   甚至不加烘麵包
可是   就是可以感受到如此用心 
麵包的鬆軟   加上恰到好處帶濃濃蛋香的煎蛋
蛋的溫度   滲透麵包   讓人如此溫暖
發記咖啡。澳門  
感覺上只是做附近街坊的生意    在網上   也不見有美食介紹
就在盧廉若公園外面的老屋底層
推門進去   卻熱鬧說 底樓都滿座   我們坐在上層
這家店很有味道   人雖多   看起來卻不是遊客
在澳門 可以進入一家非遊客的餐廳   我覺得是幸福的
因此   這裡熱鬧卻不喧嘩   早餐   還蠻舒服的
我喜歡這裡舊舊多年沒有再裝潢的環境
還有那些看上去很有歲月的杯碟    
這裡的每個角落    都很寫實    很有故事   很棒 ~~

食物沒有給人華麗的味道   也完全不加濃妝艷飾
淡淡的素顏    帶出毫不修飾的樸素味道 
這樣 .... 總是耐人尋味
奶茶  6.50 Mop
杏仁霜 6.50 Mop
蛋治   7.50 Mop
豬扒包   10 Mop
發記咖啡。澳門
厚望街澳門市政廳15-A
2834075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