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2, 2011

Mae Varee。Thong Lo




Mae Varee 。Thong Lo  ♂ 曼谷好吃的糯米飯
我個人蠻喜愛糯米飯的   喜歡那種軟糯咬感  適合細細品嘗
凡事糯米飯料理 都是我喜愛的
馬來式 中餐式   泰式用來做甜品的   同樣是我所愛
每次到曼谷     在街邊看到芒果糯米飯   就會想買回酒店吃
到商場的 food court 看到   又忍不住坐下來吃
這次   特意到 Thong Lo 區買這個很有名的糯米飯  果然名不虛傳
Mae Varee 是一家水果店   賣的水果都很新鮮
這裡營業 24 小時   不過   糯米飯會在午夜 12 店停止
上面那些一盒盒的 我很喜歡右邊黃色那些
加入糯米飯一起吃 口感很好    搭配起來就是很 match
原本想買芒果糯米飯   結果看到榴槤糯米飯 又多買一盒
這裡的糯米飯 全部是現場包裝的
客人點了立刻切水果  拌糯米包裝   很新鮮說
椰漿也還是溫溫的呢
不過 這裡沒得堂食  只有外帶 
所以是特地到此買了帶回去吃呢
打包回酒店  在冷冷的房間開餐
大熱天時   真是一流享受
老實說   我對這個榴槤   沒有抱什麼期望
或許我一直沒有吃過好吃的泰國榴槤   還是喜愛我們本地榴槤
不過 這個榴槤糯米飯   還蠻讓人驚喜的
雖然這個榴槤沒有我們馬國的香濃 
可是  也還算不錯 起碼夠軟  又有榴槤香 
嗯   椰漿很香  卻又不會太甜 
榴槤   糯米飯  椰漿   三者 match 起來   不錯呢
芒果糯米飯很大盒說
雖然價格比一般的檔口貴  可是  我覺得物有所值
芒果很大個  非常新鮮  很香芒果味  熟度也剛剛好 又夠甜
糯米飯的份量很夠多  哈 ~~ 像吃正餐的飯份量
將那些栗米粒撒下去一起吃 口感很不錯  配出來的味道  我很喜歡
這裡的糯米飯   真的做的很好 
整體新鮮衛生好吃     非常值得推薦的糯米飯呢
Total :  140 Baht
Mae Varee Fruits shop

1 soi Thong Lo, Sukhumvit 55
Tel: 662-392 4804
BTS Thong Lo 站3號出口  面向馬路左邊方向走  進入巷口
步行1分鐘即抵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