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潮江春。大埔墟




潮江春 。 大埔墟  ♂ 香港
找對時間價格更好之愉快下午茶

這是早一次港遊的事情了
這一餐 是我們跟香港 farewell 的下午茶
那天下午決定在潮江春嘆茶點心
發現兩點之後 就有五折半價
再等不出一刻  就是兩點了 當然等啊
可以用 50% 的價格來享用一個下午茶也  呵呵
於是   午後兩點不用等五分鐘  我們就給安排入座了
我蠻喜歡大埔墟這家潮江春   給我留下很好的印象
一來  當日服務很不錯   二來因為我們時段正確有五折
而且     我一直很喜歡這裡拍的點心相片   
配上他們的藍桌布  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了

潮江春給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     是他們家的紅棗糕  
這是我第一次吃紅棗糕 非常驚喜     後來 一直記得這個味道
那種淡淡的紅棗香 很讓人久久惦記

事隔已經很久了 我又沒有做紀錄  什麼都不記得了
幸虧   有照片留下畫面
小寶吃點心離不開的  ~~ 燒賣 ~~
令我知道什麼叫做好吃的 ' 炸蝦角 '
我說真的 ~~  後來 我才知道   炸蝦角原來是好吃的
因為試了這個炸蝦角之後 ....
我們這裡的炸蝦角多粉皮厚
潮江春的炸蝦角  很讓人滿意  
熱辣辣  夠香脆  皮薄肉鮮  讚 ~~
腸粉是我吃點心喜愛點的 ~~
我也不曉得為何 ... 呵呵
小寶點的水餃湯
這個水餃   太壯觀了吧 !?
這是我點的魚丸湯粉  
樣子真的很吸引 尤其魚蛋   
不過 因為湯底很濃的豬骨    我無法接受
我個人一直覺得 魚蛋粉應該專一用魚鮮
豬肉粉也不應該用海鮮     對於這樣的食材搭配  我蠻執著的
所以 我一直還是最喜歡我們馬國的魚丸粉
整體來說 我喜歡這裡  
環境有加分   價格有吸引我  服務也滿意
最重要的是   這裡的紅棗糕 & 炸蝦角  牽引了味道的記憶

潮江春 。 大埔 ♂ 香港
大埔南運道9號新達廣場1樓1-3號舖
Tel : 2656 0029
大埔墟車站 / 火車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