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7, 2011

Ds67 Suites 。Breakfast



我對這家酒店的印象還蠻好的
雖然不是大型的酒店   簡簡單單的  可是  我覺得有自己的個性
這家酒店的設計   我喜歡說 
每一個小角落   都可以找到驚喜 
住進去的人   如果可以慢慢的去欣賞設計師的作品
我覺得是對設計這家酒店的專業給予尊重
Ds67 Suites 。Breakfast ♂ Bangkok
早餐在酒店頂樓   是天台蓋起來  然後設計成餐廳 
對於餐廳的設計 我非常喜愛  
這裡是一個很陶醉的環境   我可以就這樣坐在這裡  一個早上
第一個酒店早餐 我們上到去   才知道早餐不是自助餐
應該說 飲料任取 還有一些簡單的 cornflake 類  也任取
上到餐廳 廚房就會送來一人一份早餐 
我對這裡的早餐 沒有怎樣的評語 
反而  我喜歡的 是這裡的環境 
這是一個拍照的場所呢   超棒的   所以 我也變得喜歡這裡早餐
由於頂樓的設計    都讓陽光照耀進來
所以 這裡早餐 給人很美好一日的感覺 
餐廳內的每一樣小東西 都很不 ' 酒店化 '
可以看到   全都是細心選購  拼成餐廳自成一格的品味
從杯墊 桌墊 杯子  桌椅  .... 小東西   都讓人感覺用心
哈  我喜歡這個一套的茶具  
所以 我每日選一個不一樣的顏色  心情上  很有新鮮感 
茶杯在茶壺下   取下來 就是茶杯
在陽光早晨 這樣的顏色組合 讓人想拍照
早餐有水果 & 一人一份的西式早餐 
我比較享受的 是這裡的環境
反正 西式的早餐 來來去去就是如此 哈哈
第一日早晨 我們比較早上去餐廳
事實證明   越早越好   感覺越棒
太陽會越來越晒   雖然不影響拍照 
可是 遲了會比較熱
這裡的整個顏色組合   像似一個懂得攝影的人設計的
每一個角落一進入鏡頭   都如此艷麗
嗯   在這裡的幾天   我就看到不少一個人旅行的遊者 
我覺得 這裡很適合一個人的遊者  
很安靜 很舒服   不多人  給人放鬆的感覺
還有一個小 corner 是榻榻米座式 蠻悠閒的
這片黃色牆   就是餐廳外的樓梯拍過去
這裡的樓梯 我也那麼喜歡
Ds67 Suites 。Bangkok
BTS Phra Khanong 站一號出口
下樓梯直走就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