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8, 2011

森美餐廳。荃灣




我覺得   首次見面的地點  可以代表一個人的誠意
事實上   我真切的感受到他們的誠意
謝謝你們 ~~  阿懶 & 泡泡
不只是讓我感受到你們的用心   同時也感受到這家隱祕小餐廳的努力
而且 又讓我更深入一層的了解香港的某一個角落
真的  謝謝你們


阿懶泡泡首次約會之香港秋
隱祕の西餐廳 ♂ 森美餐廳 。 荃灣

這是我們第一次與阿懶 & 泡泡見面
見面之前 我們甚至不曾通過電話   
不過 我很熟悉他們的樣子   因為常常在 FB 看到他們 呵呵
原本說哪裡哪裡約見  什麼什麼時候約見
最後 卻在我們離開前一日 才終於約成了 
地點也不是之前說好的 我們結果在荃灣一同晚餐
晚餐地點 在一間很不起眼 很隱祕卻叫人驚喜的餐廳
我很感激他們的這個安排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

餐廳給人很有 home cooking 的感覺  
小小的空間   甚至在外頭 也不會注意到
我們在約定的時間之前 先走一趟去找餐廳 
對於他的地點 還蠻意外的  
餐廳其貌不揚   沒有留心  走過了也不會發現呢
推門進去   會給人一種暖暖的感覺   這是我對餐廳的第一印象
我會覺得 這家餐廳的老闆會很用心 而且很友善 
這些感覺 來自每一個小擺設   小設計  還有整體的佈局

在這樣的小餐廳第一次約會   給人更容易親近的感覺呢
小小一張檯 大家坐得很近 說話不用太大聲
像是久久的老朋友   終於重逢的感覺  呵呵
他們給了我很親切  很溫暖  很舒服的 feeling
然而 第一次的相見  我好像總會緊張什麼的 
或許當下並不覺得  這些心情  是我在回看相片的時候
才感受出來  ......
我會對吃過的不太深刻印象 .. 除了覺得很好吃
我會不記得自己點的是什麼餐
我會不知道大家吃的是什麼 
然後 我會覺得照片怎麼都拍得那麼糟糕  
而且像很多應該紀錄下來的   都沒有在記憶卡內
呵呵呵呵呵呵 ....
凡事   總會有第一次的
用傻瓜機 & 小D同拍   所以顏色參次
蘑菇湯
羅宋湯
龍蝦湯
蒜蓉包  
( 我甚至沒有印象 我原來吃了蒜蓉包  哈哈哈哈 )

這好像是阿懶點的  
好像是鵝肝牛柳   present 超美的 可惜我沒有好好表達
這好像是泡泡點的 不確定是什麼
呵呵 可是   看起來就是很美麗的藝術品   超棒的
從 Presentation  就可以看到廚師的用心
一家小小的餐廳   一份超值的套餐 
不只是味道做得好 連視覺效果  也誠意滿滿 
這不是這樣的價錢  每一家餐廳可以給到的服務
所以 我蠻感動的
謝謝泡泡將芝士焗生蠔貢獻給我
我知道她很愛吃蠔   所以很感動說 
小寶點的闊條麵 好像有蟹肉 & 帶子
我有試吃   而且覺得真的做得很好
我的意麵   好像是配上香煎鱈魚
我記得  那片魚  實在煎得恰到好處  
外層金黃略脆 內層卻很嫩很 juicy 
麵條剛剛好  很爽口  煮的時間剛剛好 正正是我喜歡的熟度
即使是蔬菜   也很新鮮爽脆
飯後   還有 coffee or tea  配上甜品
這一片 cheesecake 不會太 rich     剛剛好   吃下去  很舒服
這是我喜歡的那種經營形式的餐廳  
餐廳給人很有家的感覺   老闆很 nice   很好笑容 
如果還有機會 我還想到這家餐廳
這裡的一切  食物  環境  氣氛   價位 .... 都讓我很想再次光顧

謝謝阿懶 & 泡泡   這一餐要你們破費了
希望我們很快再次見面 ☺

森美餐廳。荃灣 ♂ 香港
荃灣荃昌中心昌安商場地下6號舖
2414 77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