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Ruby Tuesday。九龍灣



' 流浪影子 ' 這個名字    不是我自己想出來的
話說   在我開 blog 之前     看到小寶 msn 用了這個名字 
流浪影子 這個名稱 我蠻喜歡的   就這樣跟他徵求錄用
當然 我並沒有在流浪   也不會選擇流浪 所以  我只是假假做個流浪的影子

我從很久很久以前就一直嚮往遊走式的看世界
我看很多遊記   看很多很有勇氣的去走自己的路的人  
我深深敬佩那些尊重當下自己感受  堅持遊走夢想的人
有時候   我甚至羞愧自己用 ' 流浪影子   ' 這個名字   '
我連真正嚮往的看世界   也沒有好好履行過    ....
最近 看朋友的遊記  寫在越南的記錄 給自己很大的感觸
小寶是一個無法在 ' 歷險 ' 中遊走的人  
對他來說 旅行應該是安穩  開心   計畫性   帶些對我來說 ' 享受式 ' 的
所以   我漸漸的變成了這一咖的人類
看到朋友精彩的越南之旅   處處驚喜   這正是我喜歡的模式啊 ~~
如果世界末日也沒有什麼大事情   走自己的路 根本就是原來應該做的
我應該對得起自己 ......

** end



九龍灣之 Ruby Tuesday 開心飯局

每一次的飯局相聚    總是感覺時光飛逝   如此短暫
說不完的話題   一直不停 直至時間不允許  真的要離開 ...
餐廳在九龍灣 。 Ruby Tuesday
那裡的商場  還蠻舒服的   很有住宅區 feel
我們八點入座   直到打烊才離開  噢 ~~
Premium Combo ~~  
. buffalo shrimp
. crab cake 
. ribs & wings
. claim linguini
. chocolate tall cake

這是一個 combo 餐 涵蓋了很多選擇 
其中這是 buffalo shrimp
這個醬料對我來說很陌生 第一次嚐這樣的味道 
Crab Cake 我還蠻喜歡的  味道不錯
小寶說 這碟 ribs & wings 很不錯說
尤其這個 ribs    他讚不絕口
直到回來之後   還多次說 真的很好吃  呵呵
Linguini 看起來好像不很大   其實分量蠻多呢 
這個雪糕甜品 第一次看的時候   以為是一個小酒杯裝
直到現場看   才知道 .... 
噢 .... 是 giant 杯呢   原來那麼巨大啊  哈哈  蠻壯觀呢
兩杯飲料 同樣非常巨大的杯子 
我看 可以倒幾杯正常杯子的分量吧 ..
這一晚 真的很開心 
座位很舒服 我們四人談談笑笑   小寶也融入其中
我對食物的印象   沒有非常深刻
因為 所有的時間 一直都忙著聊天   呵呵  
謝謝里奧大人 &  Babymama  很開心這一晚的愉快飯局

Ruby Tuesday 。九龍灣  ♂ 香港
九龍灣偉業街33號德福廣場P26號舖
2376 3122
地鐵九龍灣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