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森記甜品之家。西環



看過一篇關於蘋果CEO 的演說詞 裡面說了三個故事
後來 這三個故事   對我有很大的啟發 & 鼓勵
話說 : 
當年 如果 Steve Jobs 沒有放棄他不喜歡的大學生活
今天   又怎麼誕生了舉世聞名的蘋果
再說 :
當年 如果 Steve Jobs 沒有給自己創辦的公司解雇 
今天 又怎麼會成為後來更加強大的蘋果
you can't connect the dots look-ing forward;
you can only connect them looking backwards
我後來明白了這句話  並且信任這句話   我深深體會到  :
每一個成果   必定可以造就更好的未來  
每一件小事    必定為了給我更好的選擇而轉變
的確   每一次結果的連串   都證明事實如此

今天 我要再次感恩   
謝謝祢 親愛的宇宙

** end

森記甜品之家 。 西環 ♂ 香港的老店鋪  

我的確為了甜品跑到西環去
對一個生活在馬來西亞的人  由新界專程到西環吃個甜品
其實 ..... 說實在是小事情
我們還不是經常吃一餐飯  開四十五分鐘的車  
到西環   感覺是比較專程而去  其實也不會遠到哪裡
我還蠻羨慕香港的短距離 就可走遍全島

我發現西環沒有地鐵線的時候 還蠻納悶的
我一直覺得 這裡屬於 ' 城市 ' 地方  很主要的一個角落 
怎麼會沒有地鐵到這裡啊 ...
然後  再研究一下地圖     決定搭電車前往
我們在中環研究了一下電車路線   再研究一下手上的地圖
跟著電車路線  再算一算站
於是   上了電車  每停一站   都要數清楚 
就這樣 我們到了目的地  感恩 ~~

據說    森記甜品之家很老字號   賣的糖水很夠傳統
是這一點吸引我來的 呵呵
步入西環   的確給我很懷舊的感覺
我還蠻喜歡這裡的周圍     腳步都放慢一些  
人也感覺比較沒有那麼匆忙
嗯   他們家的店鋪 的確很有歷史痕跡 
店面沒有什麼修飾   有濃濃的老香港味道
我們下午來   客人都是學生 .. 還有一些老人家
那個時候 我沉迷一個甜品  --  燉蛋
所以   到香港的時候 到處去吃燉蛋  哈哈 
還有  我那段時間   一直想吃糊類 所以   不是燉蛋  就是糊類
後來小寶問我   怎麼都沒有冰凍甜品
噢 ~~ 我都忽略了這一點呢    不好意思喔 ...
冰花燉蛋  HKD 11
生磨芝麻糊  HKD 9
芝麻糊真的很夠黑   看起來蠻不錯的
嗯   其實也真的做得不錯了 
不過 .....  還不至於讓我覺得最好
蓮子花生糊  HKD 12
我蠻喜歡這裡的蓮子花生糊
很給人住家 feel      很實在的感覺
花生糊夠香     蓮子煮得剛剛好
不過   糊的濃稠度   還沒有到我覺得最讚的水準
比我預期的   減少了一些分數   不至於每一口讓人感動 
卻也算得上水準
我沒有再點多幾樣來試 ....
因為 我還要再戰另一家附近的甜品 呵呵呵呵呵
Total : HKD 42
森記甜品之家  。 西環 ♂ 香港
西環德輔道西313號地下
2540 33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