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龍華茶樓。澳門



龍華茶樓 。 澳門之告別早茶
其實  這一個早茶 我並沒有怎麼吃
可是  我還是要好好紀錄這個地方
這地方 是那時候在澳門   住沙發客家   他們帶我們去的 
因為知道我喜歡拍照 所以特意到這裡早茶 
沒錯 我真的很喜歡這裡的環境  每個角落  都那麼美麗

茶樓給人很好的嘆茶環境  
在樓上座    非常寫意舒服   
點心是自取 自由自在   我很喜歡這樣的方式
老闆很好笑容 人很好說  聽說 也愛攝影
所以  看我到處拍照   很開心的還告訴我哪裡好拍 

我對這裡的點心倒沒有特別的印象  
而且 大家吃得很快 都來不及拍呢
反倒是這裡的環境   我覺得適合茗茶的人來坐坐







Total : 118 MOP
澳門提督市北街3號
2857-446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