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9, 2011

Or Tor Kor Market。曼谷




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我蠻喜歡去逛市集
只有在當地的市集   可以看到最地道的寫實生活
或許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買得上  
起碼   這些地方   就可以看到了人家的文化

Or Tor Kor Market 。 Chatuchak ♂  曼谷
曼谷算是我最常去的國外城市
會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旅遊城市   一定有她的迷人之處
說真的 每一次到曼谷 都一直在累積我對這個城市的喜愛
她真的有一種越了解越愛她   覺得她很有味道的那種魅力
即使已經成為一個國際化的地方 總一直默默保留他們純樸的一面
這就是我喜愛曼谷的原因

Or Tor Kor 市集   多年來我一直想去 
可是  原來每次都在行程規劃中 卻每次都去不成
終於   這次我們安排在一個週末  特意在逛週末市集 - Chatuchak 之前先去逛
這個市集很簡樸   卻排列整齊 乾淨   給我很好的印象
市集內除了菜市場內的魚肉菜類  也有乾糧日用品類
更多的是 -- 熟食 & 水果 
我在每一次的旅行資料收集次序   會先找吃的 再安排玩的
因為 我相信  在美食的周圍   總可以看到精采的事物 
來到這裡 走了一圈  拍了一圈 ( 呵呵  其實我沒有什麼心情拍照  美食當前啊 )
匆匆忙忙的 我就開始我們的獵食行動 
小寶說   他已經早餐飽了  沒有怎麼想吃  只想吃水果
好吧     那我就找我自己想吃的
柚   50 Baht
小寶的這盤柚 份量還蠻多的
柚很新鮮  多汁  甜中帶少許的酸   很不錯吃 
鮮蝦  150 Baht
這裡很多檔口都在賣烤的 燙熟的海鮮類
看起來都非常的新鮮   吸引說
這一袋蝦  非常新鮮   肉質很爽口  
點上泰式酸辣醬汁   開胃說
烤魚  100 Baht
看到烤魚烤得很美   而且非常大條   大約有我的手臂之長
才 100 baht  又那麼新鮮   真的是偷偷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錯  真的很好吃   魚肉燒得剛剛好  味道很鮮甜
雜飯  35 Baht
我們買了坐在市集內的熟食檔區吃 
沒有點餐   竟然找不到湯匙叉 於是點了一碟雜飯  
這樣 就有湯匙叉 不用用手吃了 呵呵
Or Tor Kor Market 。Chatuchak ♂ 曼谷
BTS  Kamphaeng Phet 站 3號出口旁
對面就是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市集營業時間 : 8am- 7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