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佳佳甜品。佐敦




我在香港吃了很多 ... 很多的甜品
我到處都在吃甜品  尋找並且希望多認識香港的甜品味道
人家說的那些很有名的甜品店 ... 精緻的甜品店 ... 分店開到周圍都是甜品店 ...
然後就是那些隱秘的老店甜品   我都試過
分店到處開的那些 固然多美麗  就是沒有很感動我心
那些標榜老店老師傅的 說實在   也沒有到我預期的水準
只有一家 .......
一直深深感動我心

其貌不揚佳佳甜品 。 佐敦 ♂ 香港
正宗隱秘轉角的一道光明之驚喜


早一次到香港 我就為了找這家甜品店 花了不少時間
無論如何  一定要找到下落 
很感恩 最終讓我找上了    而且讓我很是感動
所以 後來再到香港 我依然想念這裡的甜品 特為此而來到佐敦
我看過很多很多的食評   香港人對吃的挑剔   絕對老實
唯一讓我看過完全正面的甜品食評  就是這裡 -- 佳佳甜品
當然 他們家的食評 也沒有多到哪裡  畢竟  這是隱秘的小店

我沒有誇張的說    目前為止   也只有這一家的甜品   真正感動了我
如果真要找個我在香港吃過最推薦的甜品   莫過於此
種類不多  實而不華   簡陋的小店   吃出了用心
這裡 讓我深深感受到香港住家晚間一碗溫暖的糖水 
實實在在   感受到一碗糖水背後的那份心意  
小小的店鋪   看上去很有歷史 
沒有裝潢  沒有設計   簡陋不在話說
不過 真心要吃一碗糖水的話   就是這裡
看那些源源而來的客人 就知道了
補腦核桃糊  HKD 14
這裡的糊 是我吃過最愛的糊  
一口接一口 直到碗底   都如此的感動
若說磨得非常的滑  並沒有 
可是   就是這個重點   是我深深喜愛的原因 
像那種媽媽做的菜 沒有酒樓的華麗    卻是最細水長流的味道
這裡的糊 ...  滑順之間   吃出傳統來  
讓人很扎實的感受    由核桃慢慢磨成糊的那個過程
濃度適中   甜度剛好   帶出香味來 讚 ~~
冰花燉雞蛋  HKD 14
嗯  ... 雖然說 哪裡哪裡的燉蛋好吃
吃了很多家燉蛋之後 也只有這裡   感動到我
這裡有的 是最原始   最毫無裝飾    一點也不華麗的燉蛋 
就像家裡的那一碗燉蛋   可以讓人回味
馬蹄西米露  HKD 12
到這裡吃甜品   我第一碗會點的是馬蹄露
喜歡這裡的馬蹄露    很老實馬蹄露的感覺 
又是剛剛好 不多不少     蛋花夠香馬蹄清爽   讚
Total : HKD 38
佳佳甜品 。佐敦 ♂ 香港
佐敦寧波街27A
2384 38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