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3D榴槤冰。馬六甲




自從 3D 榴槤冰在美食節目播放以來   網上傳得熱烘烘的
喜愛榴槤的人 都在討論這個 3D 榴槤冰
我其實也還好   覺得要吃榴槤   去買新鮮的來吃就好
不過 如果真的到馬六甲一遊 我還是想嚐一嚐的

後來 真的計畫要到馬六甲   我就搜索一下資料
結果 發現大家都找不到傳說中的 3D 榴槤冰  ( 囧 ing .... )
美食節目介紹的時候 並沒有介紹這個榴槤冰的正確位子
很多人到了馬六甲   卻失望而歸 
雖然欲試 我也沒有抱太大期望了
事情有時候就是如此的奇妙   冥冥中早有安排
謝謝宇宙順利的帶領我們到傳說中很難找到的 3D 榴槤冰店
話說那天到馬六甲   我們習慣泊車的兩個停車場
都已經全滿 要找一個位子都難
所以 我們轉入小巷碰碰運氣     一拐進去 就找到唯一的車位了  感恩
很奇妙的 一下車 我就注意到一家店
那家小店吸引了我走過去   感覺上 那裡可以吃到3D榴槤冰
怎知   我一直在研究他們家的 menu    店員一直給我介紹芋泥
我問他 還有別的特別介紹嗎  
他說 芋泥是他們家的招牌甜品  
噢 ~~ 我就覺得這裡會有 3D榴槤冰 可是    他都沒介紹
也罷   我們一行四人 開始了一日的行程 

在美食節目中   主持人在潮順龍棧吃3D榴槤冰
我們後來到潮順龍探個究竟 
噢 ~~ 結果發現 3D榴槤冰果然在我一開始就看到的那家店 -- EHA
再跑到 eha 去  竟然已經關店了   ( 再囧 ... )
後來才知道 原來他們早上開店  下午五點就休息了
阿喂 & Yanomi  喜歡榴槤   所以 很希望他們可以吃到 3D榴槤冰
不負眾望   次日中午前    我們終於吃到了傳說中的 3D榴槤冰
呵呵呵呵  感恩 感恩
我後來蠻懊惱的
因為當天我們四人  點了三個榴槤冰  
我想說   芋泥是我非常喜愛的甜品   也想試試他們的招牌甜品
芋泥在馬來西亞 不多地方吃到
可以算是我最愛的台灣甜品呢
我跟小寶 share 一個榴槤冰   再留肚吃一些芋泥
回來之後 小寶竟然說 短期不會再陪我到馬六甲   ..... -.-
好吧 要吃3D榴槤冰 我自己做吧 ......
3D 榴槤冰 RM 6
他的賣相   其實沒有吸引我也   我覺得不好看 哈哈
不過 榴槤原本去種子後 就是長這個樣子   不能怪他
不過    湯匙一口挖上來的時候       噢   真的很吸引呢
果然很夠 3D 唷 哈哈 
直接就是新鮮的果肉下去攪冰    超讚的
一開始還問店員   怎麼小小碗就要 RM6 那麼貴
吃了之後 終於明白   
這碗榴槤冰 真夠3D  值得....
芋泥 RM 7
另外點了一碗芋泥
很久沒有吃芋泥了    還蠻懷念的 
嗯     這個味道還不錯 我喜歡說
Total : RM 25
eha Fruits  & Vege Bistro
57 Lorong Hang Jebat
Melaka, Malacca
鄭和博物館隔壁
Voyage Travellers' Lounge 對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