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飯店.早餐.嘉義



在嘉義的四天三夜  我們入住嘉義市的皇爵飯店
這家飯店  真的很不錯  房間睡得好  而且很乾淨
早餐  雖然選擇沒有非常多  不過  的確很好吃
清淡的飯店早餐  吃了之後  感覺很舒服
飯店的早餐廳   不錯的說  裝潢看起來很新  非常乾淨
而且  還有清晨鳥鳴  讓人感覺美好的一天
三天的早餐  其中一天  我沒有拍下來 
這三天  我都匆匆的吃早餐  主要  都因為爭取多點睡覺時間
所以  每次都在一天出發行程的前15 ~20分鐘 
才到餐廳吃早餐
這是地瓜粥  ~~  煲得很好吃 
很天然的地瓜味   粥很鮮甜    單單這樣吃  已經很有味道
菜色方面  我忘了拍小寶比較偏西式的早餐 
只是拍了自己拿的一些菜    有肉類的  我也就沒有拿了
我喜歡吃他們炒的菜  清淡卻好味 
鳳梨是嘉義的特產  所以  水果必定有鳳梨
可是  小寶只是拿了芭樂 
這是另外一天的早餐 ~~
我一樣是吃地瓜粥  ~~  這個地瓜粥  實在很好吃
後來的旅途中  我們發現  台灣人還蠻普遍早餐吃地瓜粥呢
這個炒茄子 看起來很簡單   卻很好吃
還有  很喜歡這個炒椰菜  味道很足
一樣是小寶拿的芭樂  ~~  好吃
12.06.2008  ~ 15.06.2008

台灣嘉義市 -- 皇爵飯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