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希拉小宿的隨拍.七美



在希拉小宿的那兩個夜晚 
我都希望可以在夕陽晚霞之後的夜晚拍下藍天與小宿
可惜  最終我都沒有將美麗的入夜前藍天襯托藍白的希拉
主要因為  民宿老闆的晚餐  煮得實在很美味
兩天下來  我們都吃得很晚
第一個晚上  我們在民宿老闆的餐廳晚餐的時候
我看著門外碼頭的藍天  知道來不及趕回去拍照了
所以想說第二天  要早點晚餐  以便在藍天前趕回去
可以在藍天下拍下黃燈的希拉小宿
可惜  還是給美食留下了腳步
兩天下來  我們都在天色暗了  黑了  才回到民宿 
加上天公不作美  即使只是細細的毛雨 依然無法讓小D淋雨
偶爾雨個五分鐘  趕快出去拍一些 
還是無奈因為隨時還會再下雨  無法好好設下腳架
好好的用慢速度拍下最柔和立體的燈光  無法拍下最好的作品
我喜歡晚間看了燈的希拉小宿  超浪漫的說 
黃燈配上藍白  實在太美了
如果不是外頭都濕了  一罐啤酒  一包花生
這裡  真是看星最美麗的地方 
喜歡觀星露台那些牆與牆之間的小格間  有浪漫的燈光
照射在白色的牆壁  感覺非常舒服
樓下藍色的門  就是我們的伊亞房
由房間拍出去
這實在是很美的天台  一個夜晚  坐在這裡好好感受大自然的風
應該是難得的享受吧



--------------
晚間的七美  遺憾的是  未能將藍色的天空  襯托白色的希拉
藍天  黃燈  白色  更加的突顯
雨天  街道還是濕濕的 趕緊的拍了幾張  趕快跑進屋子了
希拉小宿裡頭  給人家的感覺  
而且  全白主題加藍色線條  感覺很乾淨
小宿內有很多有趣的東西  很適合 close up 拍攝
可惜  小D作怪  無法好好發揮他的焦距
這是我們原本想要入住的房型 
後來沒有在這房間過夜  也要拍照留念
一層樓  就是這間聖托里尼房而已
就是喜歡這片全落地窗的房間 
一早起來  天氣好的話  看到外頭的海景
我想  這天的心情  一定非常好
15.06.2008 ~ 17.06.2008
台灣澎湖縣 七美 ~~ 希拉小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