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8, 2008

九曲堂.站.高雄



我一直以為  搭火車到佛光山  是在高雄站下車
而原來是在高雄的九曲堂站下車
我對 九曲堂  這個名字算陌生  所以要記錄下來
台灣的火車分很多種  不一樣的價格  有不一樣的列車
當然  價格與乘搭的時間  是反比的
我一直覺得  那最便宜的火車  雖然有點舊 卻很有懷舊 feel
我蠻喜歡的  可是  還沒有時間好好的感受
十餘天的行程對我來說是不夠好好的體驗民情
或許有更長的時間  可以嘗試做時間較長  價格較低的火車
我相信  列車上應該可以拍得一些好作品
我們由嘉義市火車站上車  前往九曲堂 
沒有記錯的話  來回雙程 一人不超過 NT 500
一小時多的車程   火車上還蠻舒服 
座位很寬敞  列車很乾淨 
我喜歡在這樣看起來有點舊 卻還不算新式的火車站拍照
可以拍出很有味道的作品
13.06.2008  星期五
炎炎夏日九曲堂火車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