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幸運∞香港春遊 Day 2



... 續上文
有朋友告訴我   開我的部落格 會導致電腦當機 
我猜想 這主要關係到我的相片的尺寸  再關係到開我的部落格的電腦的記憶卡容量
其實我也不曉得有多少朋友會有這樣的問題
不過   我還是喜歡自己更改相片的大小  Yahoo 相片的 size  我實在 ... 噢
像有些人 用其他如 blogspot .. pixnet .. 之類的
相片都可以放到大大的 我個人又很喜歡看大大張的相片
所以 也只能在 Yahoo blog 有限資源下 
將自己的相片放到可以做到又滿意的尺寸

說回來    從很久以前   我打從骨子裡狂熱的喜愛旅行
我喜歡旅行的程度   並非偶爾去旅行    或者一年去幾次旅行
我夢想自己一直在路上    旅行是我的人生 也是我的夢想   我的生活
奈何   人總不能自私   尤其我做了現在這樣的人生抉擇
兩個人的生活 需要照顧另一半的感受  
小寶覺得我經常都在想旅行這回事 我覺得 那是因為我跟他是不一樣的人
不一樣的人 是無法用自己的思想去溝通 
我天真的希望 我可以有一億元身家   然後隨心所欲的走在我的夢想旅途
當然 不是現在不能啟程  
只是   我的另一半覺得有了一億才可以去進行  .. 天 ........

......
......
......


幸運∞香港春遊 Day 2
在香港的第二天早晨    我打開窗簾   看到了這個畫面
沒有陽光普照    起碼也是陰涼的天氣 
香港不是我生活的地方    我還是選擇尊重天氣預測局  因為我看到這樣的天色
呵呵 所以 最終決定放棄了本日的遠足活動 
週六天   勉強還有一些時間可以去辦理要事
起身之後 我們就開始活動了
這是春天才會開的花嗎  ?
我們在天橋上 看到很多人對著這棵樹拍照  
堆出了一小撮人群在那裡 
有的用相機   有的用手機   還有人一路走 一路用 ipad 上網
看到這棵樹 將 ipad 拿起來就對著樹拍 哈~~ 香港形形色色啊 ....
我們在荃灣一帶東奔西跑的 為了辦理一些事情 
竟然 給我們跑了很多之前沒有到過的地方
才發現   原來荃灣還有很多我們還沒有走到的地方呢
好多地方    還是不錯的生活寫實攝影取景地啊

後來   我在等候小寶的時候 正好有 wifi 可以上網
就這樣給我遇到了表 Babymama 也在線上 聊的聊的 ...
他們下午正好有空   如果碰巧大家都 OK 也可以一起來個下午茶
原本跟小寶安排好這個午餐要到 海鮮站 
辦完事情之後 ( 其實也沒有辦完    還要待續 -.-' ) 
一來要到海鮮站的話 時間蠻匆忙的
二來 跟小寶說起 baby 表有空可以一起下午茶 
所以 最後我們決定即興到九龍灣去  
去到德福廣場      我們直接約在酒樓等
跑來跑去 終於找到酒樓的時候 我們也遲到了   真不好意思
是日的第一餐  :  翠園 老友相聚
Baby 表 &  里奧大人應該到了很久 已經在那裡等我們了
很開心比我們約好的日子提前跟他們見面
嗯   翠園下午有得嘆茶   我們是到這裡吃點心下午茶 
第一次到翠園   小寶尤其對這裡的印象非常好
說看了 menu 這裡超多東西吃   哈哈 看得很多點心都想試
於是   我們點了滿檯的點心 來了一碟又一碟的  裝得桌子滿了
大家都很忙 四個人都不停的拍照    食物像是主角模特兒   哈哈
小寶非常喜歡這裡的點心   說是他吃過最滿意的一家  
當然 我也覺得這裡的點心很有水準
看到小寶可以吃到自己很喜歡的一家點心  ( 因為他很愛吃點心 )  開心說
謝謝 Baby 表 & 里奧大人的款待   這一餐下午茶  真的很開心
只是   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怎麼那麼快就到酒樓休息時間 
嗯   如果有朋友要找一家香港吃點心的酒樓   可以推薦這家  很有水準呢
下午茶結束之後    因為Baby 表約了人 所以也不阻礙他們時間
告別後 我們就自己在附近走走逛逛的 
德福廣場屬於居家花園的商場 周圍都是公寓
在這裡散步   看當地人的生活 還不錯說 
很喜歡像香港這樣的規劃   公寓下面都有很多商店  非常便利
而且 還有花園   天氣涼爽的時候 可以在樓下坐坐聊天   真棒
走下走下 ... 我們走到淘大花園   繼續在那里逛走
後來在那裡發現了兩家甜品店  : 許留山 & 金滿堂
看到傳說中的金滿堂      很想試一試   呵呵 
所以 我們在這裡坐下來 ...
嗯   這一天創造了兩個驚喜
一是翠園的點心 我們相當滿意 吃得很開心    整體所有點心都很好吃 
二是  我們在金滿堂吃到了非常好吃非常滿意的甜品
這裡的冷甜品材料十足之餘 甜度又剛剛好  讚 ~~
金滿堂那裡剛好有 wifi 可以上網  
又在網上碰到了 baby 表    哈哈 結果我們又二度見面
她知道我們在金滿堂 跑到甜品店來找我們 
之後   還第一次跟 Baby 表的姐姐見面  
嗯  兩姐妹同樣很熱情很好聊    呵呵 ...
不過 因為我們之前已經安排好了晚餐計畫   所以無法跟他們一齊即興晚餐
希望下次可以跟表家姐一齊用餐   ^_^
在九龍灣逛到天黑 我們就離開搭地鐵到太子去
之前跟 阿喂 &  Yanomi 在 新志記海鮮飯店  有非常滿意的一餐
之後 一直都很懷念這裡的小菜   說好下次還要再去
所以 這一天特意安排要到這裡晚餐回味
記得之前說過 若要給朋友推薦香港一家小菜 必定此家
這次吃了之後 我決定收回這句話了 對此 我也感到遺憾
餐廳雖然依舊   水準已經不複當日  絕對不能再給朋友推薦
當晚整體下來 我和小寶對這一餐飯  其實是失望的
也還可以吃   不過 已經沒有他們家的水準 噢 ...
並不值得再特地到這裡吃一餐飯了
這一頓晚餐 超飽的說 甜品也已經吃不下    哈哈
所以   就搭地鐵回荃灣去
嗯  這裡長長的天橋 就是我們每日出入的主要通道 
所以 住在 Panda Hotel 超方便的


待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