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UCC。青衣城



我們光顧的 UCC Coffee Shop   在青衣城商場內
據我所知    這家分行已經結業了  
而事實上   距離我們光顧時間 也不出半年   有點惋惜
再早一次到香港的時候 也曾經光顧銅鑼灣 Sogo 四樓的UCC Cafe City
食物水準雖然不錯     卻無青衣城這家來得出色
既然如此    還是要做一個紀錄    這一個很開心的臨走下午茶
這是我們臨走前跟 Babymama 的一個下午茶
謝謝她的款待  我一直希望 很快可以跟他們在吉隆坡見面呢  ...
這個下午茶 其實沒有吃得太多  
卻沒有想到 是最後一次在這家 UCC 用餐了 可惜 .. 可惜 ..
我喜歡看他們家咖啡的顏色層次 覺得很美
尤其是 ....
將奶倒下去的時候   波浪起伏的畫面   呵呵
那天下午    里奧大人沒有來   我們是三個人小聚
闊別第一次相見    正好是一年了 
整個下午非常開心 大家有說有笑的    最讓我開心的是 
小寶也很慷慨的打開他的金口   跟 Baby表說了很多話題  
(  嗯 沒錯 我家小寶很吝嗇開口說話的 .... 是我見過這個世界上最吝嗇說話的人  .. )

我們點了一個蕃茄湯海鮮意大利麵 share 吃
這個意大利麵   我一直懷念至今   真好吃說 
比對上一次在銅鑼灣吃同樣的 味道更加好 
所以說啊 ~~  以後到外地走走 吃到喜歡的 還是多吃一些   哈哈
他們家的意大利麵 還有很多款 我都想吃啊
不過 再有機會   應該也是到別家分行的事情了
再點了一個雪糕pancake     同樣是 share 吃 
時間過得很快
原本覺得 有一個下午的時光   是足夠我們聊一餐 
卻好像很短的片刻 就要走了   ...
UCC Coffee Shop 。青衣城 .. 已結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