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6, 2012

幸運∞尋味↗怡保 『舊街場新源豐』





唇齒留香的獨特白咖啡

尋味↗怡保 『舊街場新源豐』



走進 『舊街場新源豐』是一個意外   也是一場驚喜

我不 ' 認識 ' 這家老咖啡店  -- 在我踏進去之前 

我甚至聽也沒有聽過

不過   來到舊街場      我 ' 嗅 ' 到他家那股舊舊的味道   

歲月的痕跡顯寫在壁上   還有地磚上

即使大門口的兩大柱子   也自然的落漆    還有水積 

街邊的車仔檔    大叔正炒著蘿蔔糕   香味隨風撲鼻

整個氛圍讓感覺湧上   二話不說   走了進去


那是下午茶之後的時間   店內的檔子都收了 

要吃些什麼   也不對時候  

反正志在氣氛    就點杯白咖啡吧 

山城內處處可見 ' 白咖啡室 '      

招牌都要明確的告訴大家       這裡是白咖啡產地

不過   真要喝杯香濃的白咖啡   我也沒有考究那一家最好

原本   味道就綜合了自己的感覺    情緒      環境    甚至天氣 


新源豐讓我想要做紀錄的原因    

是這裡午後一杯咖啡帶來的那片時光

當所有早市檔口都休息    剩下的就是單純的一杯白咖啡下午茶 

坐在那裡沉澱一杯咖啡的時間      起身離開   必然帶走滿足


送上桌的白咖啡     色澤與一向喜歡的白咖啡有點出入

聞一聞    香味到是有    還是有出入 

嗯   喝喝看吧 ~~

咖啡順口滑溜   帶一點甘澀味    一種前所未相遇的白咖啡味道

細細再品嚐   努力的在味覺記憶裡尋找當中的不同

是茶 ~~  帶有淡淡的茶澀   夾在濃郁的咖啡香之中

咖啡的香味   是濃而不厚   

我無法說這是非常棒的一杯白咖啡

換個方式來說    這是一杯獨特的老白咖啡

杯中更濃厚的   是老咖啡室帶來的感覺  


走出老咖啡室室     外面的馬路非常繁忙

舊街場散發出的那一股味道    與這家店子   渾然成一體 

夾帶茶澀的白咖啡味道     還在嘴裡迴盪 ... 









 
 ↔ 影子遊走生活分享俱樂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