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1, 2012

幸運∞愜意。金馬崙








在山上不小心收到了夢想小姐的簡訊    給我遞來好消息
( 就成了今年生日開心的禮物 )

幸虧我臨時將手機帶出去 
( 我有不帶手機外出的習慣 )

才意外的即時收到風聲

謝謝夢想小姐與飛俠小姐在頒獎禮給我製造歡呼 

以致我雖然人不在現場   獲頒 ' 最佳攝影部落格 ' 也有點氣氛

謝謝兩位小姐幫我領了年度大馬中文部落格祭的 '磚塊'

也謝謝評審不小心的就讓我奪下這份榮譽 

我心目中自有原本應該奪下此獎的部落 

不過  比賽原本就是主觀的

只能說   感恩謝謝親愛的宇宙 ~~ 

我如此幸運能在那麼優秀的選手之中脫穎而出

實屬僥倖


當晚我才知道    原來年度推薦部落格  

沒有再選出 ' 最佳推薦部落格 ' 

也就是我也成了年度大馬中文推薦部落 

實在可喜至極   謝謝籌委會的青睞與肯定

  
當日沒有出席頒獎禮最遺憾的 

就是無法親自看到作品有幸被選來參展 

也還要謝謝夢想小姐幫我做了現場紀錄   還幫我取回作品

還要謝謝飛俠小姐借了場地暫時安頓運回來的作品

當晚我人在山中   網路都連不上線 

卻可以感受到現場   實在開心 


p/s : 窩樂斯的旅遊美食攝影札記 給當晚頒獎禮做了很詳盡用心的分享 

看了讓人感動他的熱心 

**



我時常想上金馬崙高原   又時常懶惰(開車)

如果搭車上去   可以去的地方又被侷限了

開車上去   其實還蠻累的說    路途遙遠

而且  高原上還ok 的住所不便宜  

久而久之   就變成久久才會上去一次 -.-"



很快又要搭飛機去遊走了   加上小寶先生的年假有限 

我承諾自己的生日遊走    也就近近地走走遊遊囉 ~~

先是北上尋味   之後再到高原吸收靈氣

短短的小遊走     也還滿愉快說


假日關係   上山路途雖然順利

在即將抵達 Brinchang 的時候卻塞起車來 

所幸我們可以在晚餐之前抵達

因為民宿主人有預先一日通知我們   當晚會七點正開餐


在金馬崙的三天   我挑了一家民宿

一來假日很多 chalet 價格不便宜    二來  這家民宿吸引了我 

果真讓人滿意   讓我們在山中的時間

多數都窩在家裡感受山裡的涼爽


抵達的當天    就是民宿太舒服 

安頓之後也不想出去    就在家裡 ' 等吃 '

晚餐是跟當晚的 ' 家人 ' 共同進餐   全數八人

看起來就是一人一碟的套餐而已

可是我看著主人家準備晚餐   看到他們擺了不少心思下去

還真是溫暖的用心之作


冷冷的夜晚   長桌上  我錯覺自己身在歐洲 

大家邊吃邊聊的   一個晚上   就這樣渡過


第二天的早晨   起身就有早餐吃了

前一晚主人先問了大家早餐時間  

其他人已經吃飽離開    我們最晚起身  ( 最浪費時間 :P )

主人家看起來就享受廚房   可以在這麼棒的地方生活   實在 ~~ 讚 !!


早餐以後  我們無所事事

來金馬崙沒有特別的節目   也沒有想要到什麼地方參觀

只是想要換個場景   換個心情 

到附近的茶園去走走喝杯茶   就是如此簡單


午餐在鎮上隨便一家mamak 吃

他們的價格很不合理    這樣亂砍菜頭有很好嗎

以後不要再上這家店吃 ~~ 


在這麼涼爽秋意的地方    一定要打邊爐

炭燒的火鍋    實在夠溫暖 


接著一日的早晨   走出露臺

外面朵朵白雲浮在空中   早餐立刻送來    美好時光


金馬崙就是這樣度過 

喝一杯茶   吃個暖暖火鍋   感受涼意 ~~ 









                                                                                      


                                ↔ 影子遊走生活分享俱樂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