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8, 2013

幸運∞入圍新加坡2013最佳攝影部落格十大



謝謝親愛的宇宙   ~~ 如此幸運

我 ' 不小心 ' 卻幸運的  入圍了新加坡 2013 最佳攝影部落格的十大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新加坡舉辦的部落格大獎

要謝謝通知我參加的朋友   ( 因為我沒有特別留意這些比賽 )

謝謝你 ~~ 親愛的  


然後   參加了   也順利的被選入圍最後十大   這是一個很大的肯定

近年寫部落格的次數減少了  

由開始幾年的 ' 努力 ' 寫     直到現在的 ' 只求精 '

雖然 ...  我的文字很淺白   常常詞窮

不懂得怎樣用美麗去表達心中的想法

也常常覺得自己的照片拍得不夠好

可是   每一篇文   我都用最多的心去寫好   照片  都是自己最喜歡的

所以   總算對得起自己   也對得起經常花時間上來支持的朋友

坦白說    這些或多或少也是一種隱形的動力
( 雖然說如果沒有人在看我也會自爽的繼續寫   哈哈 我沒有在在乎那些遊覽人數啦 )
你如果是那位一直在支持我的部落格的朋友 ( 或者新來的朋友 .. )

真的很感恩   有你們讀我的紀錄 





這個比賽     在最後的這個階段   部分的分數來自投票  

是   我知道很多人跟我一樣不喜歡投票決定成績  

可是   有得贏相機   有得贏旅行配套的比賽  

舉辦單位也要給贊助商一個交代嘛  

投票這種東西   大概就是要讓更多人知道這個比賽  

如果你願意花一點點時間   給我投一張票  

erm ...  其實  他們是進行為期一個月的 ' 每日一票 ' 式

所以   你再有多一點點時間   偶爾上網給我投一投票   感恩萬分   謝謝你的支持


--------------------------------------------

投票方式有點需要時間 ~~

在這裡給大家說明一下 :

1: click 入以下網址 --
http://sgblogawards.omy.sg/2013/category/index.html?cat=photography 
看看上圖 ↑ 
Click入黃色的  'vote'   會進入另一個頁面 

2. 填寫右手邊的那個表格開一個戶口 

不管馬來西亞人還是新加坡人還是別的地方的朋友   直接填身分證號碼就好了( 我猜他們也只是象徵式做個紀錄 呵呵 )
填妥資料 click  'create your account ' 之後

會有一個 activate 動作

只要在你的 email 裡面找到那條 link 進入 website  就可以 activate 戶口了
( gmail 可能會寄到 spam 裡面 )



3. 在左邊的格子登入戶口
4. 會回到下面 這個頁面

到 ' 流浪影子 ' 那一格按  ' vote ' 確認就可以了 




p/s : 這是第一次 ' vote ' 的程序  比較需要時間

之後的一個月裡    如果你偶爾想到我的 blog 又有一點點時間  

每日一 vote 只需要登入戶口再按 ' vote ' 就行了  



謝謝大家的幫忙 ~~   感恩萬分 







                                                                                    

                                                                             ↔ 影子遊走生活分享俱樂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