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Flower Show.Shrewsbury



Shrewsbury .  Shropshire
11 . 08 . 2007    星期六   夏
這一天  Shrewsbury 特別的熱鬧
這個原本看起來生活很平靜的小鎮  因為年度的盛會而喧嘩起來
英國的國際 Flower Show 很受重視 這成了全鎮的焦點
各地各省的人 都紛紛湧了進來 
我對西方國家這樣的活動  非常好奇  也想看個究竟
連續兩天的 Flower Show  就在酒店後方附近的 park & ride
入門票 英鎊 15 per person  ~~  6 點之後的優惠價 ~~ 英鎊 8 元
我們在 Flower show 的次日傍晚才去
其實 並沒有什麼特別好看的 不過 的確非常熱鬧
除了看花 買花 還有很多的節目
不過 我倒不覺得這像 Flower show
看起來  更加讓我感覺是 Family Day
那些老外  全家大小的   坐在這個草場 早上到夜晚
當然 夜晚的節目對我來說最精采 ~~ 因為我愛看煙花
整個 flower show   沒有給我什麼特別的感覺
不過 怎樣都叫做看了別人國家的文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