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小鎮.煙花-Shrewsbury



Shrewsbury .  Shropshire
11 . 08 . 2007    星期六   夏
這兩個晚上  是我在小鎮最熱鬧的夜晚
這裡的晚上 特別冷清  也沒有什麼節目
Flower Show 讓小鎮的夜晚在冷清中帶些人氣
晚上 9.30  到酒店樓下 set 好腳架等待煙花
怎知道  煙花一燃放  細細的毛雨跟著來
我沒有辦法在原本打算的地方拍攝 只好到走廊去拍
結果  雖然煙花夾在一排店屋與巴士列之間  不過 總算有個紀錄 ~~
---------------
以下作品 :  小寶攝
我在這一邊專心的拍攝  小寶拿著我的小相機跑去找別的角度
結果拍了一些跟我不一樣的小鎮紀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