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週末早餐.Shrewsbury




Shrewsbury .  Shropshire
11 . 08 . 2007    星期六   夏
在 Shrewsbury 的日子  我最享受早餐的那個時段
尤其喜歡星期六   可以跟小寶在睡飽之後很悠然的享用早餐
我不喜歡星期日的早晨 通常 餐廳都沒有開  他們都到教堂去了
星期日 通常只有 brunch time
這是在那邊一個星期六的早餐 
我們個別點了一個 english breakfast
English Breakfast ( big breakfast ) 一定附上一杯 tea or coffee
可以加錢 upgrade 成別的飲料
再來一定會有一小碟 toast
我最喜歡這樣的 toast 
麵包熱熱的  然後 butter 一下去 即融
這份早餐非常大份 ~~ 除了蛋  全都雙份的
小寶說那黑色的 pudding 很噁心 很難吃
我也覺得如此 ~~
我的早餐  在愛上了 hot chocolates 之後 經常上場
喜歡在熱巧克力上面  泡沫上還有 cocoa 粉的感覺 
我的早餐一樣的是整套的 big breakfast 
只是 我的叫做 veggie breakfast 
Veggie breakfast 比 classic 的來得飽
主要因為 他的 ' ham  ' & sausage 都用馬鈴薯為主要材料
一樣全部雙份  除了蛋
那馬鈴薯 ham & sausage  我很喜歡
裡面除了馬鈴薯  還有菠菜  很健康的說
至少比平時吃素餐廳的麵筋類來得新鮮
那麼豐富的早餐 其實可以飽到下午
所以 星期六通常吃了這樣的早餐 就不用吃午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