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3, 2007

再.蘑菇蛋-Shrewsbury



Shrewsbury .  Shropshire
10 / 08 / 2007   星期五 夏 
後來的每一天 我們習慣了這條路 這家餐廳 這個位子
喜歡了每個早晨緩緩的散步 走到這家餐廳
偶爾 我們並不是第一個客人   有個男人 總每個早晨都來喝杯咖啡
跟我們一樣 他每次坐一樣的位子 
我們總坐在門旁邊的落地窗位子看風景    看著推開門的客人
他總坐在廚房旁邊的位子  跟老伯伯聊天 他應該是常客 我們卻是過客                
我們在這一天開始轉換口味   沒有點 hot tea 了
小寶改點老伯伯自己泡的白咖啡 我改點了熱巧克力 
這兩杯熱飲料  同樣充滿著泡沫 充滿著誠意  我覺得  比之前的 hot tea 更加好喝                                 
這一天 我沒有點 mushroom omelette 
點了 toast butter
原來 buttered on toast 與  toast butter 有那麼大的差別
之前點的 buttered on toast 很不錯吃
而這個 toast butter 像我們在家塗了牛油最簡單的早餐                                 
今天  換小寶想吃我最愛的 mushroom omelette
我不確定他是要吃炸薯條 還是要吃 mushroom omelette                                  
這一天的 mushroom omelette  煎得很美
讓睡眼惺忪的我 忍不住拍多了幾張             
這天的蛋邊  特別好吃   很有口感
我最喜歡這樣帶脆的蛋邊               
滿碟薯條 這裡的薯條  小寶最愛 因為夠大碟
我想 比較多的原因  我愛那個蛋  小寶愛那堆薯條
所以 我們會那麼喜歡這碟早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